自從本人設立兩岸婚媒婚姻部落格開始,相信衆多網友一定很納悶,並且也不太相信,為何要結個婚一定要八字合婚?是不是會認為我這個人太過迷信?也許對沒經歷過太多的事,以及沒結過婚的人來講,八字論命!論婚!或許太過迷信,不足為信,僅能做為參考。但是對我本身己經歷過太多事來講,尤其是用一個十年的婚姻去求証,以及加上本人在從事婚介的六年裡,在所介紹那麼多對婚姻裡求証,在此我奉勸衆多網友,不妨參考求証,八字合婚對婚姻的重要性在那?再說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時間可浪費傷感無意義的婚姻情感上。

男人一生當中,不外乎三件事是最為重要,一是財富!二是事業!三是婚姻家庭!尤其是婚姻家庭最其為重要,自古以來就有一句話「成家立業」!沒有成家就何來事業,再說一個成功事業有成的男人,往往背后有位偉大的女人在支撐著。問題的是那位背后偉大的女人在那裡能尋找到?一般我們要組合一個婚姻家庭,除了自己去尋找之外,再過來就得靠他人幫忙介紹,例如眾親朋友,要不就靠婚媒介紹,但是不管用什麼方式去尋找另一半,重要一點就是在當兩人要結婚之前,有沒有尊循古禮風俗,先來個〞八字合婚〝看看兩人是否相合,是否能長相廝守?看看是否是個好賢良母?甚至對我們男人是否有幫夫之運?不要到時候所娶個是惡妻,即是好赌又是水性陽花的老婆,試問到那時什麼辦?

八字的論命!有太多由不得你不信,每個人的一生造化演變,往往取決八字的基本,更由不得你能去改變多少。那也更不要說什麼〞人定勝天〝這句話,如今我就訢說我所經歷一段不幸的十年婚姻經過,本人在31歲那一年,也就是199l年經上海親友介紹,與一位上海年僅22歲在校擔任老師的女孩論及婚嫁,原本在娶她之前,我除了請命理師幫我們八字合婚之外,我自己也用紫微斗數算過,看看這個女孩是否能和長相廝守?是否能做我的好賢妻?但結果算起來,不論是八字還是紫微斗數,都算這女孩命帶桃花,尤其是我算紫微斗數裡,更算了出來,這女孩命帶桃花外,我們這個婚姻不可能長相廝守一生,頂多也只維持十年而己。那時候的我,也許頭腦簡單,老想「人定勝天」這句話,想說只要我好好對待她,說不定可改變這個宿命,再說我不會那麼倒霉會讓我遇上。

10年了!整整10年下來,不管我什麼做,什麼付出,結果所面對的,卻是一再而三的傷害與傷痛,男人所不願面對的醜事,我卻一再面對。結果十年的歲月,不僅僅青春,情感,金錢都沒有,甚至連個一男半女也沒,可真謂一窮二白。唉呀!如果在一開始,我若相信命理,而不去相信人定勝天那句話,相信我就不會白白浪費10年的青春,感情,金錢,也更不會一次次去遭受到傷害與傷痛。因此在六年多前,本人當要開始從事婚媒時,除了希望我所介紹的每對婚姻都是美滿幸福!於是我也創下全台灣婚媒所沒有的「八字合婚」,每對婚姻在經相親時,只要論其婚嫁,我一律為娶妻者,先來個「八字合婚」,合者就婚嫁娶,不合者立即換人相親,絕不為想盡快賺取媒人費就馬虎介紹,畢竟自己曾受過婚傷,我豈容看他人也遭受到我如此的婚傷。

事實上!在經過這六年多來,我也驗証到所介紹的每一對,只要男女雙方的八字都合婚的話,基本上這每一對,不管雙方有什麼爭吵都能很快化解,如今他們每一對,孩子也生的,婚姻生活也都過的不錯,因此八字的合婚重要性,是何其重要,不然的話,說句坦白的話,要在短短幾天的相親裡,去結這個婚,對於男女雙方可說冒險奇大,如果我們能加個八字合婚來輔助,是不是就能減少許多風險?是不是就麼能創造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當然要幫忙每一對去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八字合婚是不夠了,還要有人性化介紹,由於網路的發達與方便,可以在人未去之前,可先經由網路視訊相親,先八字合婚,合者的話在彼此多次的交談后,我們再去當地迎娶,這一來有談戀愛的感覺,二來可避免匆促結婚所帶來的后遗証,三來在己有情感的基礎上,兩人要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並不難。

最后!不管你用何方式去認識對方,若想要組合一個婚姻家庭,要想 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我奉勸各位最好先來個八字合婚,合者就嫁娶,不合者就放棄,因為人生的歲月有限,沒有幾個歲月可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