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二十年來,台灣晚婚的人愈來愈多,相對的所產生的問題也愈來愈多,但是對一個己經歷過婚姻,加上從事婚介六年的我來講,不管男男女女最好是早婚的好,尤其對男人而言,早早有個婚姻家庭,就早早有這個責任心去為未來開創!

歲月是無情!當你愈是晚婚時,你擇偶的條件是會愈來愈差,就算你到時年老有錢,若是擇偶條件不對稱,對方嫁給你,也大都只是為的錢才嫁給你,而並不是你這個人,以這種種情形來講,從我婚介六年來,一一可以看出,再來就是體力問題,當一個婚姻,你所面對的不單單是個老婆,往后面對的還有生兒育女,於是當你愈晚婚時,除了在性方面,你無法滿足枕邉的老婆之外,對於陪伴兒女成長教育,也往往力不從心。

晚婚主義者,往往有個理論,幹麼要那麼早結婚,那一結婚后,就什麼都不能玩,即不能泡妞,又不能什樣,並且還要被人約束生活。但問題的是,你晚婚者在最終到底需不需要一個婚姻家庭?需不要一個人陪伴?再說玩來玩去,試問最后是得到什麼?再來就是以台灣目前的離婚率,是年年升高,也就是目前一個婚姻,沒人能擔保長久,因此當你晚婚者在有一天面對離婚時,試問該什麼辦?那你如果是早婚者,就算有一天面對離婚時,那時你還年輕.那麼可以再婚再娶!但是妳若晚婚的話,除了面對年歲增長,沒有再擇偶的本錢,同時還要面對自己的子女!

子曰:食色性也,除了吃齋拜佛,阿達者,試問那那個男人不血氣方剛,那個不去風化場所一趟,花個三五千元,找個女的來發洩一下,一個月.一整年下來,算一算也要花不少錢,然而在花錢發洩自己一時性慾后,試問最后又得到什麼?除了空虛還是空虛,再說老跑那種地方發洩,那麼試問試問會不會得到性病?

時代的進歩,於是使用網路就很方便,除了在網路搜尋資料,也可利用網路交友,但問題的是,在目前網路世界裡,又有幾個可以找到真愛嗎?從我婚介六年來,以及我本身也上網探討三年下來,讓我深感在網路世界想找到真愛,並不是沒有,只是少之又少,再說以人的習性與墜性來講,就是真實與虛幻,往往會令人搞不清楚,並且你還要防著被騙,不然就像上面一則文章,連網友的臉都沒見,就被騙一百五十萬。再說今天你上網交友,可以交往交談無數個,那麼試問對方是不是也可以交往無數個網友,然而在天天的在網路交談 ,除了白白浪費寶貴光陰!你還是什麼都沒有,就算有一天你能娶到網友,那麼能擔保她沒和以往的網友再保持聯係?假若有一天兩人發生爭吵,你能擔保她不找以往網友訢苦?或者..........所以經我上網三年探討,寧可娶個電腦白癡,也不要娶個網路交友高手。

 因此與其浪費金錢去發洩,浪費寶貴時間去網路交友,倒不如把兩年所花的發洩錢存下來,把浪費在網路的時間,去好好找個好對像結婚去,即安全又有個家,同時又能滿足性慾,試問有什麼不好,當然有人會說,此時我又沒有對像什麼結婚呢?沒有對像者!那你可以找婚介,甚至可以找我幫你介紹,只要你省下二年嫖妓的錢,老婆不就有的,可以跟你做伴!可以跟你共枕眠!可以跟你愛做的事!可以跟你生兒育女!讓妳有個真正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