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與大陸新娘離婚後可同時再娶一個嗎 ?

發問者: edisni9601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07 06:25:31 ( 還有 2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意見: 0
[ 檢舉 ]
我之前朋友介紹大陸新娘給我但是後來人失蹤面談未過尚未入境但現在找到了
我近日要到大陸辦離婚
我可否有機會同時再娶一個 , 但單身證明要怎麼處理
還是一定要回台灣辦結婚再辦離婚再辦單身證明嗎 ? 好麻煩
對方尚未入境可以不補辦結婚就當從未發生過反正沒人知道 , 可以嗎 ?
我希望可以省一趟機票錢
以上知識詢問則是一位網友,因朋友介紹所得的結果,因此
每種行業都有其專業的技術與知識,就好比生病的人得找醫生醫治,法律的問題得找律師幫你訢訟,同樣的婚姻介紹也要找專業婚介者幫你介紹。同樣你在買個商品,除了注重品質之外,同時也要注重售后服務。

也許近一二十年來,有太多不肖婚介者為的賺取媒人費就亂介紹,而有的人貪小便宜,就隨意跟人去相親.以至婚娶之后,不僅婚姻出狀況,也製造不少社會問題,因此有些人一听到婚介者,心裡就會怕怕,還有就是一些不捨得花錢的人,於是希望找己娶過的人幫忙介紹,或者那人在當地工作有認識一些女孩介紹,但問題的是,在經己娶過的人,還是在當地工作的人介紹,難道就沒有問題?難道花費就會比較省嗎?那可不一定!

十年前有位姓王先生、那時他年約38歲來找我,希望我幫他找老婆,但是那時他才剛離婚訢訟,還沒離婚判決確定,得再等二個月,在這兩個月王先生跟我交談多次,也讓我一一了解他的狀況,原來他因體形肥胖,在台灣難找女友,於是在34歲開始就先委託他父親的朋友介紹,與父母一起到福建省泉卅認識一位女孩,並且也辦的結婚証,可是隔天他覺得不對勁,認為這女孩一開始就沒講實話.有騙他,因為這女孩一開始騙他,說她的學歷是高中,結果呢?她的學歷只有小學而己。當然王先生並不是因學歷低就悔婚,而是為什麼一開始雙方不能坦誠相對,那麼試問往后難道不會再騙他嗎?因此他趕緊退婚。

這回結不成婚,王先生於是又找他的同學介紹,因為這位同學的老爸是江西人,同時他又娶江西女孩當老婆,想說他這位要好的同學娶的不錯,那麼由這位同學介紹應該不會有問題,於是王先生跟父母一家三口就到江西南昌相親,結果那知一到當地,原先說好介紹的女孩,竟然獅子大開口,禮金要求十萬元人民幣(那時約37.8萬台幣)才願嫁,當然這種無理要求,自然這門親事就談不成,后來又經當地人介紹另一位,女孩原先也是要求人民幣十萬元,后來減到三萬元,於是兩人就辦証結婚,但問題的是,等王先生再去江西南昌接老婆過來台灣時,竟然他老婆說不想過來,說什麼台灣都是鄉下之地,原來她有一位同鄉嫁到鄉下又嫁的不好。

即然女孩不想過來,加上本身又有工作,於是王先生就只好立即回來,然后在台灣訢請離婚訢訟,經過整整又 十個月時間,才總算辦好離婚關係。如今算一算,除了浪費多年時間相親,加上一家三口出門 多次往來費用,至少也花費四五十萬元台幣,結果倒頭來什麼都沒有,並且還在婚姻記錄上去登記離婚一次。然而這所有的花費與時間,試問此時他要找誰討.找誰負責?再說他的親友,他的同學又沒賺媒人費,試問他能怪罪他們?能找他們負責嗎?

 因此在王先生找上我,在我深深了解他這一段往事,那我就要幫他好好介紹,並針對他個人的條件,后來又加上我有跟王先生的父親洽談過,更深深了解王先生一切,那麼整個介紹過程是以不勉強不欺騙,並且還是以王先生喜歡為主,因為找我介紹有個好處,安排相親的女孩不單單只有一兩位,至少有十幾位女孩跟他相親。當然最后還是由我幫他找到美嬌娘。不過在找我介紹之前,也曾詢問他家,娶個老婆只要10萬,那時我就問王先生,那麼便宜為何不找那婚介所介紹,王先生就說,去大陸一趟,要花多少錢,又不是算不出來,扣掉機票.食宿交通.辦証,試問10萬還剩多少?而你的媒人費,大陸的媒人費呢?那麼你們要吃什麼?天底下沒有白做工的人,所以10萬元娶老婆是騙人,找我雖貴,卻是實實在在。

找 專業介紹,除了相親過程可以安排多人挑選之外,再來是幫忙處理給亦女方禮金問題,因為私下找親友介紹,還是找台灣人在當地工作者介紹,不管大陸那一省,都不外乎跟台灣一樣,都得尊照當地禮俗,要給所謂女方禮金,(少則三五萬人民幣,多則十來萬人民幣,有的還會要求買房子才願嫁), 除非是經當地媒人介紹的渉外婚姻,就不能照當地禮俗要求,對於這一點,想私下找人介紹的人所不知。最后也最重要的一點,是婚后的調解與處理,坦白說天底下有那對夫妻不會發生爭吵與衝突?再說以目前離婚率那麼高,又有多少對因一時爭吵賭氣而離婚,然而在爭吵當中,又有多少人能幫忙處理,不外乎就是家人,原本一件小事的爭吵,因另一方會認為家人徧私處理不公,使的原本小小的事是愈吵愈兇,最后導至離婚收場。那如果此時有專業的婚媒者介入處理,是不是會好一點?

首先由於男女雙方是經婚媒所介紹的,因此男女雙方也認識 ,再說有婚媒者處理爭吵與衝突,有時才不會讓女方認為男方的家人在徧私,至少有個外人在。在我介紹六年當中,在這數十對夫妻裡,若說沒有發生爭吵,那是不可能的事,有多少對在一開始就有的爭吵,但由於我本身也娶大陸新娘十五年,深深了解大陸女孩的心聲,於是我能給女孩的一種感覺,那就是我有如她們的兄長在關心她,於是在處理的過程裡,讓她們感到我有替她們講話,有了解她們的心聲,但是在處理夫妻爭吵事件中,我向來是以公公正正在處理絕不徧私一方,誰對誰就有理,誰錯我斥責誰,因此在經我調解后的夫妻,如今個個生兒育女,婚姻生活也過著幸福,相對的也個個很尊重我,一有空小俩口就會帶兒女來我家中坐,彷佛是多年老友。

最后!找專業婚媒者介紹婚姻好處多多,至少,可以讓你多挑選女孩,至少可以幫忙處理給亦女方禮金問題,同時婚后又能幫你調解處理,假若你是私下找親友介紹,不僅沒幾個女孩好挑選,甚至婚后夫妻之間有的衝突與爭吵,試問介紹的親友又能幫什麼忙 ?而處理的過程會不會 給亦男女雙方有失公正的感覺?因此奉勸想省錢娶親的人,當你要節省娶妻費用,不要因一時的節省,而使往后的花費更大,問題更多,不僅到時錢沒.人也沒了。 就好比那位王先生不僅浪費多年時間,又花費四五十萬,並且婚姻記錄還多一筆不該有的記錄。

算一算王先生結婚也十年多了,女兒八歲多,兒子也七歲多,雖然剛開始王先生的婚姻,夫妻俩難免會有爭吵衝突,但他們夫妻俩幸好當初有經我的介紹,加上婚后的處理與調解,總算現今他們夫妻俩的生活也算過著美滿幸福 。話說回來,如果當初王先生持續找友人介紹,或者是貪小便宜去找10萬婚媒介紹,而沒找我這個專業婚媒者介紹,恐怕現今王先生,不僅還是個孤家寡人一個,甚至不知還要花多少冤枉錢被騙,幸好他四年多前找我這個專業介紹,在當時滙率1比4,金價不高的情況下,前前后后所包括自己所花的費用,新台幣25萬就可搞定,不僅花費節省,還獲有我婚后的保障與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