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從事婚介這六年中,有多少人找我洽談介紹,都會先問有沒有有女孩子的照片可看,似乎好象想先以照片上的女孩為主,關於這點想法,若是我的話,也難免也會有這種想法,可是在經過我親身的體驗,加上我這六年所介紹的過程裡,坦白說想娶老婆的人,真的切勿以照片為主,因為此時所面對的是悠關男女一生一世的婚姻,而不是短暫的嫖妓。

再說有時照片往往與本人有所差距,有的女孩子,本人長的不什樣,可是拍起照片可上鏡頭,可好看,但是當你看到本人時,心裡就會想,什麼會差那麼多。還有就是大陸這二十年經濟發展不錯,於是現在大陸女孩,己不像十幾年前連男方條件都沒問,連感覺都沒有,就非嫁台灣男不可。因此她們同樣的也有其選擇權,此時她們在婚媒介紹,基本是不會要求很高,就算男方的生活條件一般,只要雙方有感覺,只要男方有住房條件,有正當工作,並且有責任肯上進,那她們多少能接受,也才肯嫁來台灣,否則她們寧可不嫁,畢竟這是遠嫁他鄉,相隔千里,她們並不想讓父母操心。

因此找我介紹的人,首先我會一律先聲明,在我所介紹的婚姻是純介紹,而不是買賣婚姻,也更不是什麼假結婚,所以當你有選擇女孩子的權利,同樣跟你們相親的女孩們,也有選不選擇你的權利,因此看照片只不過是參考而己,重要是男女雙方在面對相親時的感覺,男女雙方的條件是否會相亙付合?同時得讓我先了解,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然后我會在未出門前,就會趕緊把你喜歡類形的女孩,告訢當地媒人,然后多找幾位女孩來跟你相親。不然到時候,就算照片女孩來跟妳相親,到時候對你沒感覺,不願嫁給妳,要不然就是你感到:這女孩什麼照片裡會差那麼多:試問這時該什麼辦?而在這時候若沒有其她女孩讓你相親,試問你打算什樣?由於出遠門到大陸相親,光是機票,食宿交通,也要花不少錢,在當你們委託我幫你找老婆,那麼我可要替你們好好節省花費,不能亂介紹,也不能讓你們白跑一趟,因此我在安排相親的過程裡,得事事都要替你們著想,讓你們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所花。

在出門前,也有的人會問我,此趟去大陸相親,我到底能不能娶到老婆?平心而論我一概的會說,姻緣之事是看緣份,是看你們兩情相願,我不能為的賺取你們的媒人費,就叫你隨便娶一個不喜歡的女孩為妻,因此我希望此次前去,你們個個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就先當做去大陸旅遊 ,而我是你們的伴遊,是你們隨時的保安,婚成就給我媒人費,婚不成就當做我是免費的陪伴,這樣你們在相親過程裡,才不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同時也能讓你們真正了解,到底什樣的女孩?才能跟你共伴一生,共建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家庭!

一般我所安排相親的過程時間,我大約會安排十天以上時間,至於時間,之所以會比一般婚介的多,主要我的安排著重,在兩人婚后的相處三四天,多陪養感情,大都婚介安排,大都是今天結婚,明一大早就回台灣,以至雙方連陪養感情的時間都沒有。然而在未去之前,我會盡量叫當地的媒人,安排你所喜歡的類型女孩,來跟你一對一的相親,絕不會胡叫亂叫一大堆女孩跟你相親,由於本人也曾相過親,並且在介紹每對時,深知了解與其看一大堆醜女,倒不如找幾個你喜愛的類型女孩讓你選。

當你看上這位女孩,而這位女孩也能接受你,此時的你還不能急著娶她,先來個八字合婚,看看這個女孩的命格如何?看看你們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會不會刑剋?若合的來,再安排一兩天的時間,讓你們兩個人私下活動,逛逛街,吃個飯.喝個咖啡.兩人在沒外人情況下深聊,並陪養感情,此時男女雙方的能談的來,再過來的安排,就是去女方的家中拜訪,見見女方的父母,並且了解女方的家境如何?在往后男方需不需負擔女方的父母?坦白說,娶個老婆還要負擔女方全家,那麼對我們男人是有多麼累人的事,而我們男人娶個老婆有必要那麼累嗎?

當男女雙方有的感覺,八字合婚也可以,而女方的家境也尚可,無需男方什麼負擔,此時男女初歩都能接受對方,那麼我就會先安排女孩去做體檢,若女方體檢沒問題,男方的你也認可,那麼我會陪伴兩人再去當地民政局辦結婚公証,不過在辦理結婚証之前,我還是會很慎重,詢問男女雙方是不是真心想辦結婚証,共組一個婚姻家庭?是真心的話,兩人就上樓辦結婚証,否則雙方就不要勉強,白天辦好所有結婚証與公証,那麼當天晚上就會辦一桌簡單親友宴席,最后才安排兩人共渡良宵。剩下兩三天的時間,就是夫妻陪養感情。

最后!當一個真正有責任的專業婚媒者,絕對會先看男方的條件如何?與其男方所期待的女孩,然后會盡量安排人性化的介紹,絕不會為的賺取媒人費,就隨隨便便亂介紹,同時有些話更會實話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