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很淒迷,有一種愛只能遠望,有一種愛注定成傳奇.......

有一種愛叫做痛,痛得心臟起了褶子,痛得頭腦空洞無物,痛得意志麻木蕭瑟......

有一種愛叫放棄,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卻想尋找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種愛叫忍讓,忍讓也是一種愛,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用包容的胸懷寬恕自己的愛人,給他一個悔悟的機會留一個自省的空間於平平淡 淡中演繹經典,在無聲無語中融洽恩愛.這樣即使是不傳奇的愛情也將變得永恆,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連.

有一種愛,叫放手.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彼此的世界,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其實愛過就會懂,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昨日的幸福以成為一種痕跡,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很好,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人的牽絆,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相距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幸福,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經常驚醒於午夜夢迴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我思念一個人的疼痛,看著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於你的夜,你還好嗎?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愛你呢?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只是希望再見你一面,但我又怕見你,怕見到你,我的心又會再一次的被捏碎.我只有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
雖然他的影子從未離開過。生活還是要過的,其實有種愛叫離開,再見了,我的愛人......

有一種愛,我們不能稱之為愛情,雖然有同樣的心動,同樣的懷想,同樣乍然相見的喜悅,依依不捨的眷戀,但世間總有一種約束,讓心思沉靜,讓感情不再漂泊,依然可以在午夜夢迴事心生柔情,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在這些溫柔的情愫裡。

有一種愛,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裡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纏綿,落江成陣,就是有這樣的感情啊!飄蕩成纏綿而溫暖的空氣,就是在這樣無心的眷戀裡,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就是有這樣無緣而有情的瞬間,讓我們輕輕的歎息,深深的愛,雖然我們相愛,但不能稱之為愛情,多想讓愛發出聲響啊!可那是一種毀滅,善良絕對不允許這樣,多想讓愛明白啊!可怎麼人心看著愛有為難,感情也不能饒恕愛的胡來.就這樣默默的去愛,永遠放在心頭來愛;當風吹來的時候,就讓湖水激動地湧出堤岸,一點點就已經足夠了,就像喝第一口茶水,才能品出味道.只要輕盈的湖水永遠不下沉,只要堅固的堤岸永遠攔得住湖水,相信湖水總是會泛出激情,堤岸也總是能感到堅強。

有一種愛,永遠難以啟齒,可這種愛情來得持久,來得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