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設立這個婚姻部落格開始,至今己有一年多,相對的有不少網友瀏覽我的網頁,以及來電或用即時通詢問有關娶大陸配偶事宜,而我都會一一回答眾網友的疑問。

但是在眾網友的疑問當中,讓我深深發覺有些想娶大陸配偶的男網友們,在其心態上,一直存有過去一.貪小便宜心態,認為娶個大陸配偶根本不用花多少錢就可娶到,二.則是始終存有買妻心態,認為花筆娶妻費用,就可想娶什樣的女人都會有。但事實上經我多年來探討,存有以上二點的心態上的娶大陸配偶男仕們,坦白說不是娶之前後被騙,要不就是一結婚沒多久,大陸配偶不願來台灣,或者是來台灣沒多久,大陸配偶就逃跑去打工,要不就是結婚沒幾個月就鬧離婚。

對不曾娶過大陸配偶的男仕來講,會認為我所言不實,會認為即然要花錢娶妻就要省一點,會認為即然要花錢娶妻就要挑選條件好一點女孩才行。能省則省,那一個人都會想節省花費,事實上連我也不會例外,但是當我們要節省花費的同時,不知有沒有想到一點,當要節省花費的后續,到底有沒有實質節省到?自從去年八月一日移民署規定,要從事婚媒工作者,一定要申請加入方能幫人介紹,同時也需照規定收費。

雖然移民署這項新規定,美其名是幫想娶大陸配偶男仕們省菏包省花費,但事實上移民署這項新規定,對真正能幫想娶大陸配偶男仕們,根本省不了多少菏包省不了多少花費,反而在費用上不僅是增加花費,甚至連負帶的責任也沒,因為有些婚媒業者,會把所有的花費一一分開計算,讓移民署.讓娶妻者所看的都是單方面的花費,但真正所有的花費,在娶妻者去大陸相親迎娶時,是一一浮現出來,就好比娶妻者想娶未婚女孩時,在談論給女方聘金時,完全是任由女方提出,而這時的娶妻者就好比一隻小綿羊任人宰割,然后真正有出的問題時,婚媒業者又完全不用負任何責任。

因此想娶大陸配偶的男仕們,當你在計算娶妻花費的同時,所要計算的所要看的,應是從你開始要去大陸相親迎娶時,乃至大陸配偶來台灣真正與你過婚姻生活止,這所有的娶妻費用是到底要花多少?在早些年有不少不肖婚媒業者,利用有人貪小便宜的心態,於是在報紙廣告上,打出娶個老婆花費不用十萬台幣,但事實上等娶妻者過去大陸相親迎娶時,原先一些未婚男子是想娶未婚女孩,卻往往是娶到離婚一兩次的婦女,並還多帶一個相送,另外則有一些是等女孩過來台灣時,女的就告訢老公,她要嫁來台灣則需出媒人費兩三萬人民幣,於是女的就會想叫老公還這筆數,若老公不幫忙還這筆數,女的就會逃家出外打工。因至在前幾年裡,這種情況時時發生。所以想娶大陸配偶的男仕們,首先就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態,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什樣的服務就有什樣的收費,要想真正節省娶妻費用,是要看所有的花費!所有的服務!是否實實在在。

您是花錢娶老婆?還是花錢買老婆?這是我這七年多來,對想娶大陸配偶的男仕們常說的疑問詞,在這七年多來,我可說遇到不少,一些心態不健康的男子,認為花一筆不是很大筆的娶妻費用,就直問我能否找個處女,能否找個年輕身材好又漂亮的女孩給他,在我每當聽到這些字眼時,我除了請他們另尋他人外,在我的心裡總會看著他們,這己經是什麼年代的?還有所謂的處女,再說年輕身材好又漂亮的女孩,難道在她們當地就沒人追求者嗎?有需要找媒人介紹嗎?也許在大陸剛開始改革開放時,兩岸百姓的經濟是差距很大,以至有不少的大陸女孩,因圖個使家裡好過些而遠嫁到台灣,但是這幾年來,大陸的經濟是突飛猛進,己使的大陸在經濟體上己是大國,甚至前兩年美國在經濟風暴上,都不得不求於中國。另外有些娶妻者太不了解,大陸自改革開放后,對於婚嫁娶的習俗是何其厚重?在中國北方有些地方,要想娶一門媳婦,得非買一間房,女孩才肯願嫁,至於其他省份的嫁娶,若沒有準備金飾二三兩,聘金五六萬人民幣,想娶一門媳婦是沒門,因此以目前去大陸娶大陸配偶的花費,您能用花錢買個老婆回來嗎?夠嗎?

年輕身材好又漂亮的女孩!試問那一個男人不想要?身為男人的我也是很想要,但是首先我也要衡量自身的條件夠不夠,一來我長的夠不夠帥?夠不夠高大?經濟夠不夠好?夠不夠年輕?事實上在我們男人在挑選女孩的同時,女孩也是在挑選我們男人,看看那一個男人才是屬於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才可委身一輩子的好伴侶。不過話又說回來,當男女的條件都是那麼好的同時,根本不需要他人介紹,自而而然追求者就會主動上門,因此一些條件普通,或者是內向的男女,當需要借助婚友社介紹的同時,就需了解一點,若是條件好的男女,是絕不會找婚友社介紹,所以當您需要靠婚媒來促成終生大事時,就不要奢望能找到條件非常好的男女,若您想尋到條件好的男女,就得先問自己的條件如何?就得需自己去追求。

對沒走過婚姻的男女來講,所亦追求往往是注重人的外表,但是對於走過婚姻的我來講,當人的一生所追求的終生伴侶,真正所要追求則是對方的內心,是否珍惜兩人的相遇與情感?是否能同甘共苦共渡一生?不要去應驗「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到時人所活的是如此的悲哀,因此在這七年多來,我不斷告訢那些娶妻者,想找終生伴侶時,千萬不要以貌取人,而是以心,以真誠去挑選對方。事實上經過多年來,有認同我的想法男女,至今婚姻上過著幸福美滿。

七年多來,我往來大陸多次,不斷觀看大陸的發展,在於前兩三年,我也不斷告訢一些想娶大陸配偶,甚至在我的部落格上,一開始的幾篇文章裡,我都一再明示,若想省娶妻費用,若想能好條件的女孩,那麼行動就要快,否則不僅娶娶妻費用要增加,甚至要想理想的女孩都難尋。果然在今年的一二個月,在我都有去大陸,並接連跑三個地方情況下,在這時我才真正了解到,此時想嫁來台灣的大陸女孩,比之前的意願還要低,同時在思想上,也很會挑選男孩,因為此時大陸百姓的收入己比以前高許多,若此時來迎娶的台灣男孩,條件若稱不上可以的話,聘金沒有到一個數,她們會寧可在當地隨便找個嫁,也不會遠嫁那麼遠的台灣。

最后對於目前有想娶大陸配偶的男子們!在此我誠懇奉勸,當您決定要去大陸娶妻的話,除了請一定要持有健康心態,才方能娶到好嬌妻,不要再存著過去那種不健康的想法,那一定要找真正的婚媒專家幫您尋找,否則我就勸諸位不要過去大陸娶,以免不肖婚媒業者所騙,以免到時又傷情又傷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