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中、現今的男女、在追求情感!追求婚姻!若不是追求太高、以至往往不是受傷、就是被人所騙、要不就是白白虛渡光陰一埸空。如今要想避免情感受傷害、想要避免情感受騙、、要想避免到頭來一場空。此時勸戒時下男女、想談對象、就要談個真實而不是虛幻的、就要以結婚為目的、就要以安家為理由、就要以信任為責任、來好好看待自己情感與婚姻的世界。

男人:

 
找個女孩做老婆、首先你要懂得尊重對方、尊重女性所對你的選擇、不能強求!不能勉強!

找個女孩做老婆、其次是你自己要了解自己的條件是什麼、才好向女方表達追求。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太漂亮,可以有點小雀斑或小痘痘,對得起觀眾就行。

找個女孩做老婆,個子不用太高挑,可以有點小胖胖,健康就好。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太會家務,能洗衣疊被,會做西紅柿炒雞蛋就行,要是會做個魚啊什麼的就了不得了。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太小鳥依人,會善解人意,喜歡你對她的關心,時不時她也會關心你一下。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奢望太溫柔,脾氣不太大就行,不老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掛嘴邊,得饒人處且饒人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因為男人而把自己朋友圈子斷絕,只要知道底線,不朝三暮四,對你感情專一些就行。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多聰慧,可以有點小笨笨,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少幹點缺心眼事就不錯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多有能力,對你一直有信心,會欣賞你的能力,哪怕她掙錢比你多也會給你足夠的自尊。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之前多純淨,非有第一次不可,可以有以前,有歷史,但跟你後不會老惦記別人,不老拿你和別人比。

找個女孩做老婆,會接納你的好,你的壞,你的家人,如此就此生足矣!人不能單純的只看外表懂你、愛你、懂的付出是什麼是最重要的!只有張帥氣的臉卻不愛你可以為你做什麼呢?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要談就談一場為了結婚的愛情!不要玩弄感情害人害己! 


女人:

女人妳要聽好了: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

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

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


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 對我說 、『女人』 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 有難我當

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會對我說丫頭我認定妳了、就賴妳了、妳就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許別人走近妳。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跟我穿很顯眼的情侶服、喜歡帶我見他的朋友 、然後開心地告訴我、女我要所有人都知道妳是我的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然後說女人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妳。


-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女人要跟我走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 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務。


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 然後逗我說女人妳生氣的樣子好醜 。

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然後告訴我女人乖不哭有我在呢。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女人抱抱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睡覺前跟我說女人妳要早點睡覺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把我帶回家、對他媽說、看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然後對我說這是咱媽 。

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 頂著一片湛藍的天 微笑著對我說 女人 我們該有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