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 張珽 ( 初學者 5 級)
發表時間: 2012-02-21 19:34:06
評論: 0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25% ( 共有 4 人評價 )
我是公務員我被騙很多錢有五十萬人民幣那麼多,我自殺好幾次,大陸人真的很沒良心.我是透過高雄朱老師團由王X(大陸人是朱老師第三任妻子)介紹大陸女孩子,龍微艷她是槍手,打證前跪在地上求我跟她結婚,說她沒我她受不了,打證後整天開口要錢,來台不到十天,天天吵著要錢吵著要回家,天天上派出所,而且女孩子本來很單純,就結婚嗎?可是王X她們不教她怎麼當好媳婦,卻教她賺很大,偷跑回大陸還偷了我的買房錢,我很不干心,現在打離婚官司告它們,因為回大陸期間跟我上QQ卻po很不堪入目的照片,拿我的錢說要給男友花,還要給他暖暖被,叫我再寄錢去給她辦離婚跟當結婚基金.
搞的我工作都丟了,我痛斥黑心媒人,大陸人不會幫
台灣人而且賺很大,現在她們的策略逼著你結婚賺35萬和金飾錢逼著你離婚要離婚費或在嫁,我是初等公務員一個月三萬不到,都是我的血汗錢,當十幾年公務員扣一扣也才三萬初,
我痛恨王姐還有黃妹都是大陸人主嫌是圈套,還有漢奸台灣人,公司員工黃經理,郭經理.秘書長,助長惡勢力漫延......
我要讓台灣人知道大陸人不會幫台灣人而且賺很大.
這些女孩做法元始鼻祖都是王X當大姐頭開始教我們去賑災去解放.但是
我100年3月去桂林認識龍小姐,是參加朱老師團,
龍小姐是由王姐介紹,來台灣不到十天就跑回去.
後來我自我反省原因給其他大眾評斷.
1.一個26歲的姑娘什麼都不懂,什麼家暴,鬧事.扣證件.要錢.其實都是有人教.
2.我去找協會評理.錢收了就不理人.還問我口袋有多深
3.連他們公司的台灣人都受到老闆娘壓力昧著良心.
後來我才知道一間巨大公司,都是要騙台灣的錢.
台灣人不可能騙台灣人的錢去給大陸.
只有披著台灣人的皮,骨子裡都是大陸人才會幹這種事
它們公司上班除了老闆娘王姐,和大陸新娘黃妹是大陸人
其他黃經理和郭經理和祕書長等台灣人真是昧著良心拿著台灣人的錢去幫大陸人辦事.
我奉勸大眾不要相信大陸媒人的話
台灣人要相信台灣人,不要相信大陸人.王X多好
出賣台灣人的國賊漢奸
 總結
1.先跪下逼婚不然就堵門口.
2.打證完判若兩人.
3.回台灣開始要3萬人民幣
4.不給不來台,重娶要金錢
5.來台不繼續給錢就回大陸,越要越多
天天要5000-30000-100000人民幣
天天打113天天上派出所
不給錢專車專機接送回祖國
6.開始分贓唱歌慶祝
7.要離婚就給錢100000萬人民幣

 

「花五十多萬,只換來兩周的婚姻!」新竹縣卅多歲胡姓男子娶大陸女子「小琪」,上月廿六日陸妻來台,卻天天以個性不和吵著離婚,還未享受蜜月,本月五日即離婚走人,胡姓男子懷疑被「詐」了。

台北縣亞XX國際婚姻媒合協會總經理陳XX表示,協會媒合胡姓男子與大陸籍女子結婚,完全依合約辦理,胡也簽名切結;協會只提供媒合平台,不會也不能介入雙方財務問題;協會正派經營多年,被移民署選為指定媒合國際婚姻業者,絕未詐欺。

胡姓男子是上班族,一直沒女友,他說,在網路上找到亞X國際婚姻仲介,陳姓業者告訴他「四十萬就能搞定」;三月底隨業者至桂林,付五萬出團費,談好若選定對象再付二十五萬。在桂林看了五名女子,選定小琪,第三天就去提親。

胡姓男子說,四月一日到桂林市政府辦結婚登記,當晚婚宴女方只有親戚和家人出席,新娘父母沒參加。兩人在桂林相處一周,他一回台,人在大陸的新婚妻態度丕變,催他每月匯兩千人民幣生活費,後又以父母生病為由,要求匯六千人民幣。

他說,女方原本九月就可來台,他一直苦等,小琪不斷拖延,甚至說:「你幫我在桂林買房子,我才去台灣。」他向業者反映,業者說「女方不來,我們也無法逼她來。」後來業者說乾脆離婚,再到桂林相親。

上月廿六日小琪終於來台,但態度冷漠,胡姓男子說連碰她肩膀都被臭罵,他很受傷;小琪不斷找理由嫌棄他,如「你講話很不得體,不懂甜言蜜語」,帶她旅遊、買衣討好都沒用。禁不起對方吵鬧,本月五日兩人辦離婚,婚姻只維持兩周。

陳文明表示,協會多次當和事佬,曾勸胡若個性不合,可重新擇偶,協會也認賠,以低價再協助找對象

 

 

話說3隨著(大陸新娘~緣X) 台中小張先生仲介到大陸福建省福清市去

相親要娶大陸新娘,到了當地(大陸新娘~緣X)仲介就把我交

當地男媒婆"X國龍",下榻"天河賓館",之後就開始了相親之旅了.  

一開始相親還好,但是後來的感覺就像是之前在網路上有人

講的一樣...嗚嗚..."X國龍"開始逼我們要結婚了....台灣方面

的仲介竟然沒幫我還幫著大陸人來"欺壓"..."欺壓"

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但我感覺至少是半哄半騙的方式...  

我最不愉快的是,我娶了老婆之後才發現...除了(大陸新娘~緣X)

仲介一開始說的30萬包到好之外...我老婆私底下有跟我講他

也出了將近3萬塊的人民幣...還暗示要我幫他還給娘家....!

會吧???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出了30萬給台灣介紹人了ㄝ....

老婆用很訝異的表情看著我...他說不會吧?收這麼多....PS.

是目前也只有X國龍跟(大陸新娘~緣X)的小張才會跟女孩子收這麼多

,福清當地還有很多媒人目前收的費用比X國龍先生少很

.... 我心裡聽完之後再一次!我X媽....,我覺得我被仲介騙了...

原本一場的美夢瞬間馬上""...從頭到尾連黃金連紅包一

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加一加...我算一算我總共花了50幾萬...

當初我跟仲介談的東西有好大一段落差喔(所謂謝媒金...我發

""的都是台灣這邊的仲介(大陸新娘~緣X)...這個"謝禮"

未免太大包了吧?)...無奈!老婆都已經娶了....怎麼辦?有誰可

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這個黑心的仲介(大陸新娘~緣X)當初還跟

我說的滿口仁義道德....現在想....只有一個字可以評語

....."".講的都是屁...滿口仁義道...實際上還不是使用一

些手法來騙人....我只能說他的手法真是高超無恥不要臉.....

覺被騙了,或許是我個人的想法,又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活該...

是我在這裡只能以自己實際例子奉勸大家要找仲介真的要小

,只是認為仲介不應該這樣?這樣給人的感覺像是欺騙不

是嗎?

最近移民署通告全國己經核準的婚姻協會、一定要了解大陸新娘詳細的個人資料、因為移民署己接獲不少的原先想娶未婚的女孩、但往往所娶的卻是離婚兩三次的婦女。

最後要想避免娶的是離婚兩三次的婦女、要想避免自己被人當凱子耍、要想避免自己被人當提款機給騙、那您相親的方式、最好不要去當地現場相親、最好是能透過網路視訊相親、並且在簽下合約後、也能和女方電話私下聊、聊的一個多月時間後、再去當地迎娶。如能這樣的過程、您才能避免被騙、同時感情也較真真實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