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高貴的台灣民族( 實習生 5 級)擅長領域:政黨政治 | 時事發問時間:2012-06-29 00:00:37(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解答贈點:20(共有 0 人贊助)回答:1意見:說難聽一點就是在糟蹋人!
那些外籍新娘會嫁來台灣多半是故鄉不好過!
年輕帥哥不嫁?
嫁給一個可以當爸爸的老頭子?
打個比方說~
一個四十歲的中年男人娶一個二十歲的美眉!
二十年後她四十歲了正需要
六十歲的你身體還受的了嗎?
如果差三十歲以上那更是糟蹋人!
耽誤女孩子的青春!
還是等不行時容忍她去討客兄?
或者買藥來撐場面?
那跟花錢嫖妓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們有看過老港片「慾火焚琴」
#已故港星關海山與年輕時的任達華主演。
就知道不是有錢就什麼都能解決!
被自己的少妻戴綠帽還要被老婆的情夫殺害?
你以為女人用錢就能滿足嗎?
有錢的老少配就這樣!
沒錢的老少配那還用說?
社會新聞不是沒報過這種人倫悲劇!
老少配的異國婚姻算不算是自找麻煩?

昨夜在奇摩知識網、看到一位網友發問論述老少配的異國婚姻算不算是自找麻煩?當我看完之後、深覺這位網友發問論述真是精典、事實上當一個婚姻、男女雙方若年齡相差太大、不僅思相方面有極大的差異、那也如同這位網友所發問的論述、然而有一點更為重要、那就是孤兒寡母的問題。
 

記得三十多年前、我曾有一位老兵客戶、那時我在跟他洽談生意時、這位老兵客戶的少妻看起來才二十多歲、正在照顧才幾個月大的小貝比、那時我看到這情景時、心裡直呼他們兩人的年歲會不會相差太大、因為這位老婆幾乎可以做他孫女。結果幾個月後、當我要再去找這位老兵客戶洽談生意時、他的店門早己關閉一陣子、並且在店門外己張貼辦喪事的紙、那麼可想而知、這位老兵客戶己經往生的。那時的我不禁好奇!不禁要問!這位少妻與她兒子、兩人在往後要該什麼辦?尤其是那可憐的小貝比、出生還沒滿週歲就沒有的父親。這一幕三十多年前的老少配情景、始終在我的腦海裡、我除了告戒自己、以後在娶老婆時、一定要教老婆多學一點技能好獨立、因為在這個天有不測風雲的時代裡、做為男人!做為老公!都一定要為老婆孩子著想才行、而不能為一己的私慾不去顧老婆孩子的將來。
 
或許是因緣際會、或許是上天的旨意、九年多前讓我涉及婚媒這行業、可是當我一涉及婚媒這行業、我卻始終回想三十多年前的老少配、於是在當我第一次接到、一位六十多歲自稱是經濟部退休的官員、說可以多花錢娶妻、於是我就問他想找什樣的女人?結果他想找的不是女人而是女孩、並且是要找一位才剛滿二十歲、沒有談過戀愛、並且還是處女的女孩。有沒有搞錯啊?他想找的女孩都差差不多可做他的孫女、於是我就不客氣的跟他說、你這不是娶妻陪伴你終老、而是在糟蹋人、雖然你說你很有錢、可是你有錢關我屁事、再說我只是單純的婚姻介紹、可不是媒介色情、而我也不是拉皮條的人、所以最後我就請他找別人介紹、可不要找我。
 
要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家庭、在其基礎上、從年齡上!思想上!個性上!以及雙方的家庭背景上!都不能相差太大、否則所組合的婚姻家庭、不僅沒有幸福可言、甚至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到的最後不是男方外遇、不然就是女方紅杏出牆、以至最終離婚收場或是悲劇收場。台灣國內近年來的婚姻家庭、己有多少就是如此、如今更何況所謂的異國婚姻、於是在這時候的台灣男人、若你在台灣找不到結婚對像、而想從異國尋到結婚對像時、那麼在此我就想問你們、是用什麼觀念?是用什麼心態去異國娶妻?買妻嗎?還是認為我花錢就可在異國婚姻裡、娶到所謂的年輕貌美幼齒少妻呢?
如果是一個專業的婚媒業者、還是專業的婚友社、一旦遇到心術不正、或不知自身條件什樣就自認為有錢可以什樣、那麼我相信專業的婚媒業者與婚友社、二話不說、直說無能為力、因為專業的婚媒業者與婚友社、是絕不會為賺取介紹與媒人費就亂介紹、除非是那些黑心媒人與婚友社、才會騙您說沒問題、但結果往往是受騙上當。就好比兩年多前、在髙雄所發生一起、因要娶一個處女為妻、而被騙去娶個離婚生過孩子的婦女。要娶一個處女為妻、前後只要花26萬8千多、在明眼人一聽、就知道這家婚媒業者根本是在騙人的、因為早在二三十年前就己有風傳、要想玩一個處女之身得花二十萬、如今在經過二三十年後、試問這26萬8千多是美金嗎?如不是美金的話、這那有可能讓您花26萬8千多台幣、照您指定去娶個處女之身的女孩。自古以來有那一個媒人、可擔保您能娶個處女、可擔保您婚後能生個兒子、又不是從事色情的老娼、可以先檢查女孩是否有處女之身、然後再跟客人議價。
女人!在我們做為現在的男人、是不是要思考一個問題?一個什麼問題、也就是『性』。男人和女人除了身體結構不同、那麼在其他方面會有什麼不同呢?男女一旦到十三四歲的青春期、身體結構就各自開始產生變化、小女孩就有所謂的月經紅的事、那小男孩呢?自從周公制禮開始、女人就一直被傳統的禮制約束、那尤其武則天之後、女人就更被男人制定種種的禮制更約束、什麼女人在婚前不能有性行為、不然就會被人笑、就會被人看不起而嫁不出去。什麼嫁的老公要從一而終、不能紅杏出牆、否則就是狗男女要浸豬籠。什麼死的老公不能再改嫁、而立個貞節牌妨孤老一生。也許在古老的風氣與種種的禮制約束、女人可在家做個小女人相夫教子、可是現在呢?在女權的提倡下、男人可以再用古老傳統禮制去約束女人嗎?不僅完全不能、並且還要懂得去尊重女人、這樣女人才願跟我們男人一輩子。所以當男人有的性幻想、性衝動、性需求、難道女人就沒有嗎?
 
『性生活』是現在婚姻的基礎點、若沒有美滿的『性生活』、也就沒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家庭、不管是從男方的外遇、還是女人的紅杏出牆、我們都可一一去探討他們是否有美滿的『性生活』、如有美滿的『性生活』、相信男不會外遇、女的更不會紅杏出牆。由於時代不同的、女人在『性』的表現更為裸露、更為不受約束。因此現今男人在擇偶找結婚對像時、就要深深去了解現在女人的『性』向、懂得尊重女人!而不是男人自己什麼想、或是還存活過去大男人的思維。
 
在電視上有一則鳥頭牌愛福好廣告、在我四十歳之前、每次看到這則廣告、我心中就有不少疑問、什麼男人一到四十歳、就只出一張嘴。後來直到我四十歳後、我才深深體會這句話、男人只要一到四十歳之後、整個生活的節奏與性功能、就跟四十歳之前就大大不同、平常生活的節奏是講求慢三拍趨靜、那更不想耗時和老婆逛街、同時在『性生活』上、己不是一夜幾匹狼、而是好幾夜才一匹狼。而女人的生理結構、或許就如同古人所說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如果這時的夫妻是老少配的話、試問在這時候能滿足妻子的需求?如不能滿足妻子的需求、又試問再過來會發生什麼事?首先就是老婆會提出離婚、現在不管是台灣還是大陸、就有女人因沒有『性生活』就沒有婚姻生活而要求離婚。其次在不離婚的情況下、就只好紅杏出牆偷情。
 
最後男人要擇偶找結婚對像時、就要找個年齡相差不要太大、不要老少配、對於你!對於老婆!甚至對於往後子女的教養、都能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否則就如這位網友所說的、:老少配的異國婚姻算不算是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