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寧願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小人是很可怕的了,比小人更可怕的是女人,這話雖然有點過,但是也表明了女人是得罪不起的哦,更是傷不起啊。

  作為男人如果你遇到的女人攻擊性比較強,得罪她了,她會慢慢地報復你讓你害怕的。看性心理專家研究女人報復老公的幾種可怕方式。性情專家建議,有矛盾產生就要多溝通立刻解決掉最好。


  1:毀譽,使你身敗名裂。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很瞭解男人,同時自己也不太愛面子。她們心想:你們男人不是愛面子嗎?那我就讓你徹底的沒面子;你們男人不是重事業嗎?得罪了老娘,你也別想事業安穩,看誰鬥得過誰?
  此種報復,女人看似聰明瞭解男人,其實愚蠢至極。她們沒想過在男人沒面子的同時,自己也顏面掃地,在男人事業受挫沒有經濟來源之時,她們也能喝西北風?這種報復方式理智想來,顯然是極端的,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只能把問題搞得更糟,不到萬不得已,這種報復方式是切忌使用的。


  2:出軌,給你多戴幾頂綠帽子。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大多數都是由於男人在外面有外遇找女人使然,她們心想:就能你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嗎?現代社會男女平等,既然你對我不忠,我就對你不貞,外面稀罕我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你不是老玩別人的老婆嗎?那就讓你嘗嘗別人玩你老婆的滋味,看誰玩得過誰?
  此種報復,無論如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男人面對女人的這種報復,無非是兩種表現:一種是聽之任之,反正我也在外面玩,對你也沒有感情了,
  由你去吧,雙方互不干涉,落個清靜;另一種是歇斯底里,你丫不想活了,竟敢給老子戴綠帽子,此種情況下男人那可憐的自尊蕩然無存,極有可能採取更為極端的手端,稍有不慎便會玉石俱焚。


  3:一哭二鬧三上吊,以死進行要挾。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是好強潑辣有加,同時卻陷於孤獨無助的女人。她們心想:你這個狼心狗肺背信棄義的傢伙,忘了當初對我是怎麼海誓山盟的嗎?我把自己人生最青春最漂亮最美好的時光都給你了,而你在外面卻有了女人,這樣遲早會一腳把我踹開的,與其讓自己被你拋棄變得一無所有,還不如一死了之。
  我死了,你也別想有好日子過,看人家怎麼議論你,看還有哪個女人還敢再跟著你……
  此種報復,女人可以鎮得住男人一時,卻管不了男人一輩子,既然男人去心已決,那就順其自然吧,在法律上尋求更多對自己的保護和彌補才是正途啊。
  如此一鬧,不但讓男人更加懼怕你離你遠遠的,而且會傷了自己,為一個不再愛你,不再心痛你,毫無責任心的男人去死,其實是多麼不值得啊。女人最重要的是要善待自己,不要企圖以性命和殘害自己的身體來換得男人善心和回頭,你只有真正意義上從內心強大了,從經濟上獨立了,從修養上完善了,你才能留得住你的男人,才能讓他知道沒有他你照樣活得瀟灑快樂,只有這樣你的男人才不會離開你。


  4:花你的錢,直花得你傾家蕩產。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點智慧,愛面子,但卻難於自我控制受傷後的報復心理。試想想,男人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確嚥不下這口氣,從此以後怎麼看他怎麼噁心。直接打吧,是打不過他的;去找他的父母和領導鬧吧,自己臉上也沒有光;到外面找男人嘛,自己生性是傳統的,也邁不出這一步……
  諸如種種,能選擇報復的最好方式便是大把大把地花他的血汗錢了,花得他心痛,花得他主動找自己求饒,如果他仍然不肯有所表示的話,那麼就乾脆他有多少我就花多少,直到花得他傾家蕩產。
  此種報復,除了那種真正陰險毒辣並且恨你入骨的女人,否則多半是很難持續到底的,只要男人願意拉下面子勇敢地在她面前承認錯誤,並且改過自新,她基本上都是願意給男人一次機會的。其花你錢的根本用意還是在於讓你花錢買一個深刻的教訓,與其說是在報復,還不如說是在管教。


  5:虐待你的父母。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多半是懦弱、文化素養不高,但卻心有不甘的女人。她們多半有個強悍大男子主義甚至喜歡搬弄武力的老公,一般情況下老公無論在家在外做了什麼錯事和壞事,她是不敢吭一聲的,但這並不代表她們心裡就真正臣服,至於到外面找男人和吵鬧,她們是萬萬不敢的。
  而錢嘛,多半都已經由男人完全控制了,所以她們就找男人的父母來出氣,男人在家的時候表現得對老人呵護有加,而一旦男人不在家了,便就虐待老人,把心中積澱的所有不滿全都發洩到老人的身上,輕則冷暴力對老人百般刁難不理不睬,重則讓老人餓肚子在家裡當長工,更有甚者還會對老人大打出手。
  此種報復,是長期承受男人欺壓的結果,女人一方面自己沒有能力去反抗和改變現狀,所以只能默默承受,另一方面自身也缺少一定的文化素養,不能明白"百善孝為先"以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基本道理,而只是把自己受到的傷害轉嫁到可憐的老人身上,實乃可


  6:打罵孩子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多半是生活窘迫而老公卻不管家裡死活的女人。她們多半在外界和氣節上是一個好老婆和好兒媳,而心中卻對現實極為不滿,特別是面對那個拋家不顧甚至是沾花惹草的男人極為痛恨,但自己卻無力於改變現狀。愛面子的她,不會去外面哭鬧;孝順好強的她,也不會對老人虐待;顧家的她更不會隨便花錢。
  而這個時候最可憐的便是孩子,在她們看來孩子是自己生的,也是這個世界上她唯一可以完全有權力打罵和管教的人。她們不允許孩子對自己有絲毫的違背和不聽話,否則她們都極容易想到孩子那個拋家不顧的死鬼父親,情不自禁之下常常把孩子作為發洩的對象。
  此種報復,是男人不爭氣而女人卻顧家愛面子之矛盾的結果,這樣的女人只能說是時運不濟沒能碰上一個負責任愛家的男人。但打罵孩子顯然是不對的,也是心理障礙的表現,儘管她們常常在事後會痛心不已,然而每次她還是仍然難於控制自己。


  7:撒手不管,離家出走。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有兩種:一種是年輕,遇到挫折喜歡撒小孩子脾氣,以此換來老公的妥協。第二種是通過多年的婚姻,對老公已經失望透頂。
  第一種是很容易解決的,男人乾脆投其所好,低下頭向她認個錯,然後講個笑話哄她一笑,她就隔不了幾天乾脆隨你回家了;
  第二種就不好解決了,她們多半聽多了太多男人在犯錯後甜言蜜語,每次錯了之後,給他機會去改正,可改了之後仍然犯,並且變本加厲,對這樣的男人她們已不心存一絲希望,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見不煩,惹你不起,我還能躲不起嗎?你不是不願意離婚嗎?那行,你過你的,我過我的,你不走我走,只要離你遠遠的我就是幸福的,我的日子就有盼頭。


  8:性懲罰。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佔絕大多數,心想:天下男人一般黑,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你不是老喜歡和惦記著外面的女人嗎?
  那你乾脆去找她們得了,以後別碰我就是了,別把老娘當作免費不要錢的午餐,餓你兩頓看你怎麼樣?再者,一想到男人用碰過其他女人的身體再來碰自己就噁心,拒絕迴避也就成自然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