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  
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  
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  

現實,讓我們很無奈!  
我們鬥不過時間、距離和親情  
因為我們還有太多的放不下  
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感情路  
多麼艱辛,多麼困苦  
但是結果依然不是我們所要的  
為什麼?  
無語問蒼天,因為它根本無法回答  

如果你的感情經受了時間、距離和親情的考驗  
我祝福你們!  
那份愛,今生有幾人能得到呢?  

與自己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走向紅地毯  
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  
但是又有多少呢  
為愛,我們放棄了好多  
因為好多,我們也放棄了愛  
因為深愛  
手放開,心卻放不開  
可那份痛,多少人能明白。。。  
分手都是因為,累了、煩了、受夠了、傷心了,被拋棄了。  
分手!戀人口中的永遠,究竟走了多遠?  

累了,放棄了,這是理由嗎?  
愛情原本就是兩個人相互在乎,彼此擁有的情感。  
試問,如果讓你一生去愛一個人,一生去在乎一個人的思想,你怎麼能不累?  
如果分手後,你會再次愛上別的人,再次去在乎另一個人的思想,你可以不像從前那樣嗎?  
當然與每個人相處都是不同的,會有許多客觀原因的累,比如家庭等等....  
就算這樣,累了,你放棄了,可見你的愛情是如此卑微的,你並沒有牽著她(他)的手度過一切難關,而是因為所謂的愛他(她)愛到累,你放棄了,因為所謂的困難,你放棄了。  
如此不夠堅定的感情,你說累了,放棄了,這算理由嗎?  

煩了,離開了,你的責任呢?  
有很多戀人在相處一段時間後,忽然發現彼此沒有當初那種新鮮感,神秘感了,之後便會想到分手。  
經典台詞:「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如此不負責任的語言,會從曾經相愛的戀人嘴裡說出,可見你所謂的愛情是多麼卑賤,卑賤到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卑賤到拿著自己的情感到處亂丟,卑賤的沒有一點責任心。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是看電影?看一次夠了就去看新片?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是吃飯?這道菜吃膩了,就去換個新花樣?  
試問,如果你的戀人對你說:「對不起,我很煩你,我已經不愛你了」你是什麼感受。  
也許只為你這一句話,你毀了曾經的愛人。  
戀愛到達一定程度,就不會在有當初的默契、當初的新鮮感了,因為彼此熟悉了,彼此透明了。  

受夠了,走了,承諾哪去了?  
很多人都是一時衝動而失去了一生中的愛人,而過後後悔莫急。應該說,這樣的愛情是愚鈍的,愚鈍到對著自己的戀人發火,愚鈍到最親近的人心中有氣,不去安慰她(他)反而是離開他。  
有很多因為這個理由離開的人喜歡這樣說:「她(他)總是怎麼、怎麼樣,我真的受夠了」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可曾想過你是否有資格去訴說他(她)的不對。  
拋開他(她)不談,你是否經得起做丈夫(妻子)的責任?  
當你的另一半大發雷霆的時候,甚至破口大罵的時候,你輕輕的叫聲「老公(老婆)」如果仍然沒有反應,你叫十聲,人非草木,我不信她(他)會繼續生氣,我不信在你亂發脾氣的時候,他會離開你。  
也有的人是因為受夠了另一半的習性而離開的,比如懶惰、窩囊、等等,因為這離開的人,更是愚鈍。  
也許他(她)會抱怨說:「他(她)從前不是這樣的」  
這就對了,她(他)從前不是這樣的,這就說明她(他)從前想做個好妻子、好丈夫、也許只是因為彼此熟悉了而放鬆了,身為她(他)最愛的人,你是否應該想用自己的愛去改變她(他)而不是離開她呢?  

愛!是用來創造幸福的,而不是用來尋找幸福的。  

傷心了,分手,你在乎什麼?  

相信每一次戀愛都是真誠的,坦然的,彼此沒有一絲情感是不會在一起的,就算是中途情感決裂。  
.1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2.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  
4.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 讓你遇到 但卻晚了 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 讓我們有了情 卻只是無奈!  
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7.我會放下個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了等待…  
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0.如果被等待是一種幸福,那麼放手就是一種成全,雙方的成全。  
11.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1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  
13.深情是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4.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 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5.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6.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7.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18.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1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的漫長打坐。  
20.誓言只是對愛情的枷鎖,是永遠沒有鑰匙能夠將其打開的。  
2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2.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3.所謂成熟就是學會放棄的過程。  
24.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25.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26.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27.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麼。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麼?  
28.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29.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3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2.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寫盡一生的傷痛,卻寫不盡一生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