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2008年11月17日加入網路城邦設立部落格、至今己快有六年的時間、於是在我的部落格裡的文章、不管是情感上!夫妻婚姻上!婆媳相處上!還是有關去大陸娶妻注意事項上!相信在這五年裡、我總是會不斷接到網友的電話、或者是網友加我的奇摩即時通或是skypE、QQ、詢問我各類事、或者是向我苦訴去大陸娶妻被騙的過程。如果是一般情感上!夫妻婚姻上!婆媳相處上的問題、我都必會為網友們一一來解答各類問題。

但是一旦遇到網友、向我苦訴去大陸娶妻被騙經過時、我卻無能為力為他們解決、因為這所牽涉的兩岸法律問題、不是我的能力所為。唯只有我教他們向移民署請教、其次就是我不斷寫文章、一再告戒想去大陸娶妻的台灣男仕們、在其心態上!在其擇偶的觀念上!甚至在尋找婚媒業者介紹、都應注意種種事項、然而有那些地方不能娶就不要去、這樣才不會被不肖婚媒業者給騙。

『移民署核准設立的婚姻協會、合法但是安全嗎?會不會騙很大?』、『 跨國境婚姻媒法!!有保障娶妻者的權益嗎?有使娶妻費用減少嗎?』、在這兩篇文章是我在20l2年5月15日與5月20日分別所寫的文章、如今在經過兩年多的時間後、在經移民署核准設立的婚姻協會所介紹的婚姻、不管是去大陸娶妻、還是去東南亞國家、所產生種種問題、似乎沒沒有減少、反而是一再發生。但事實上從民國98年8月、開始實施婚媒法起、只要經由移民署核准設立的婚姻協會、所介紹的婚姻、不僅收費沒有減少、反而是巧令明目增多、並且還游走在法律的編緣、在一旦發生和娶妻所産生的糾紛、最後吃虧的往往是娶妻者、並且在法律上是索賠無門、更更糟糕的是在其婚姻上、往往更是掛個有名無實的婚姻、想立即離又離不了、因為老婆在台灣還沒有豋記戶籍、人不是逃跑在台灣打工、不然就是逃跑回老家、要不然就是不願來台灣和老公生活。

 台灣所謂的婚姻協會的合法性、似乎沒有想過、在中國大陸、在越南、有算過是合法嗎?自從立法設立移民署、設立婚媒法、移民署在其官網上、一直強調要娶中國或外籍新娘的台灣男仕們、一定要找核准設立的婚姻協會才算是合法、這樣娶妻才有保障、這樣娶妻的費用才不會亂收費、才不會被不肖業者給騙。但事實上、首先我們就討論從合法性來看、在台灣的合法性、就可以代表在中國大陸、在越南等國的合法性嗎?事實上在中國大陸自1980年開革開放起、使的不少中國女孩崇洋崇外、想嫁到國外以圖好生活、因此在那時就產生不少涉外婚友社、因在介紹過程中洐生不少社會問題來、於是在1994年起、中共國務院就開始始明令禁止、涉外婚友社執照申請以及介紹、一旦被查獲或舉發、輕者必定罰款五萬人民幣以上。至於越南、自發生南迴鐵軌陳氏红琛的事件後、越南正視這事件、因此就開始明令禁止所有涉外婚姻的活動、一旦被查獲或舉發、一律以販賣人口來論處、少說判個十年有期徒刑。

不要讓這種涉外婚姻給物化女性化、不要讓這種涉外婚姻給商業物業化、當初我們這群無知的女權團體、以及立法諸公們、用什麼髙道德標準、去給我們老百姓立什麼婚媒法、如果立這種婚媒法、是叫消除婚媒商業化,是叫有所保障,是叫娶妻費用能節省,但我們從民國98年8月實拖到現今來看、這那有消除婚媒商業化,這那有所謂的保障、不僅沒有消除婚媒商業化、反而更具商業化介紹,那至於娶妻費用有節省嗎?不僅沒有節省、反而更巧立更多的費用來、那至於保障呢?保障是那些披掛著羊皮的不肖業者上、一旦發生娶妻糾紛、就算告上法院上、娶妻者也永遠討不回來應有的公道、因為婚媒法明文規定、婚姻協會所介紹的婚姻、只把人嫁娶到台灣來、一概和婚姻協會沒有任何關係、因此陸配外配一嫁來台灣跑掉、所謂合法婚姻協會、是不用負帶任何法律責任和賠償、也因此使的一些不肖的婚姻協會業者、就剛好利用法律漏洞亂介紹。

黑心食品!商品!黑心商人!是我們現在台灣寫照、在當我們評論中國大陸有多麼黑心食品!商品時、其實在我們台灣、老早就充斥著黑心食品!商品!黑心商人!就拿食用油、食用米來看、有GPS認証、有經政府許可、竟然大多數是黑心油、黑心米。因此在我們談論有經『移民署核准設立的婚姻協會』時、自98年8月起、在這四年多來、我們所看到所聽到的又是什麼?所介紹的方式又是什麼?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原來婚媒是自古以來、由市場自由發展去淘汰的、不是由政府去控制、可是如今交由政府控制下、就好像GPS認証下的黑心食品、黑心油滿滿充斥、倒霉的還不是我們老實的老百姓。

想娶陸妻的人不想被人騙丶不想陸妻一來就跑掉、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在台灣先和陸妻視訊相親、後又能電話私聊、這篇文章是我2011年4月13日所寫的、畢竟一個婚姻不是兒戲、也更不是買賣、那尤其娶妻所有的花費、是我們男仕們所花費的情況下、那我們更不能成為黑心媒人的發財工具、以至不僅遭受無妄的金錢損失、還要背負一個有名無實的婚姻。

十分鐘!一小時甚至兩小時的現場相親決定論嫁娶、試問彼此到底能了解多少?而你們又能了解對方多少?坦白說連我經歴豐富的人、也無法立即了解、更何況是一般的你們、那如果遇到不肖婚媒業者、想利用你的婚姻來唆使陸妻或外配、首先是騙你們的媒人費、其次是把你當做人頭老公是來台灣打工、試問你們該什麼辦?從一粧粧兩岸、外配婚姻案例來看、那就是所有的介紹方式、始終停留在現場相親方式、始終是不肖婚媒業者向移民署、申請一個合法執照繼續行詐騙之術。

現代的科技是如此發達、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普遍化、那尤其對大陸而言、更是比我們普及化、那為什麼我們台灣想娶陸妻或外配的男仕們、在自己花那麼多錢的情況下、在此去大陸或東南亞國家想要娶個老婆、就要完全交由不肖黑心媒人來操控、那尤其是被所謂的合法婚姻協會、用所謂的帶你們去現場相親、去操控你們自己的婚姻、使的自己辛辛苦苦所賺的每分錢、不僅付之流水、還要被這些不肖黑心媒人笑您儍笑你笨。因此為的避免自己被當寃大頭被騙、此時還想要去大陸或東南亞國家娶妻的台灣男人們、在你們找媒人介紹、不管是找什麼合不合法媒人和婚姻協會、首先就要要求在台灣先電腦視訊相親、後又能和女方電話私聊一兩個月、聊所有都OK、包括娶妻費用也全部在台灣說好、這時我們過去娶妻、一來可以避免被兩岸黑心媒人給騙、二來也才能娶到有真心想嫁我們為妻的女孩女人。

最後!在台灣先和女方視訊相親、後又能電話私聊的好處、在我那篇文篇己一一訴說好處多多、首先是彼此有最起碼的了解、其次是彼此有最起碼的情感在、再來這交談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兩邊媒人的揷話、彼此可以坦誠告之、再來是男方所有娶妻費用、在台灣可以一目了然、不會到的當地娶妻時給落地起價敲竹桿、最後是所有的風險和花費給降為最少、要不然去一趟現場相親要花費五到七萬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