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多少都會有點犯傻,甚至可以說是不可理喻。

尤其是有些男人,在遇到愛情的時候,你說不清楚他到底算是癡情還是真的傻,就算其他人都告訴他,那個女人是在玩弄感情,他還是無法忘記那個帶給自己傷害的女人。

如果你也正在經歷著背叛,拋棄,失戀,卻忘不了她,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

1、刪除她的任何聯係方式

作為男人必須有點原則,那個拋棄你、背叛你的女人,絕對不能要,無論你是看重她的顏值、還是對你的溫柔、還是其他優點,既然她選了放棄,就說明你在她心中並不重要。

既然如此,那麼對你來說,她再重要又能如何呢?

痛快一點,像個爺們一樣把她的所有聯繫方式刪掉,眼不見為淨。

斷了聯繫一段時間,自然該忘也就忘了,愛情總有個保鮮期,過了之後,就算偶爾想起,也只是心中的一絲溫暖或痛苦的小記憶而已。

2、找個更好的姑娘開始新的戀情

如果你身邊有那麼一個平日裡相處還不錯,並且對你有意思,你也感覺能夠試試的姑娘,完全可以嘗試和她在一起,這段新的戀情或許能讓你認清自己往日的執著多麼的可笑。

無論是男人女人,其實都不可以吊死在一棵樹上,尤其是一顆腐朽的樹。

有時候,放棄一段感情,才能迎來真正的幸福。

就好比上個月7號、有個男的在那天白天和前妻簽好離婚協議書、晚上看我的文章找我聊聊、結果聊聊不僅心情好多的、同時也剛好碰恰我手頭有位女的之前就己想托我介紹、但卡在她的離婚還在訴訟中、此時尙不宜和男方談婚論嫁、可是可以在訴訟中、以一般交友先和男方談談聊聊、於是兩人聊聊這一個月多、對於這男的而言、可說擺脫婚離所帶來的痛苦、同時也讓他朝新的未來追求。

3、不要聯繫她或者見她

無論是什麼原因,既然她選擇放棄和你的愛情,那麼你就不要再去聯繫她了。

這不僅是丟人的問題,還會讓女人瞧不起你,認為你沒用,毫無價值。

當女人看不起你的時候,就算你能把自己鑽到地縫裡,她都不會憐惜。

苦肉計,對於不愛你的人來說,就相當於扯淡。

愛情中所有的招數都是因為有感情才有效,不愛你的人,你連套路她的機會都沒有。這種感覺可以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記得有那麼一句話說的很好,"你吃我這一套兒,我也吃你這一套兒,我想這就是愛情"。

如果你的愛情走了,那就像隨風飄散的雲朵,即使再重新聚合,也已經不再是那個人了。愛情的路,只能一路向前,如果停下來,你這輩子也追不上離開的人,也無法遇到其他更合適的人。

如果你還是忘不掉,那麼去向著一個方向跑過去吧,當你疲憊到已經無力行走的時候,你就全忘了。 

愛恨可說是一線之隔、當你面對所愛的人所帶給你的傷害和痛苦、或許叫你在短時間擺脫或是忘掉是件不容易的事、但這主因全是你內心充滿的恨意所導至的、如果你是用真正的有始有終的愛、去尊重她的選擇的話、我保證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去擺脫。

愛!什麼叫做真愛?愛首要是尊重她任何的選擇、其他是面對她什樣所帶給你的傷痛、你都能坦然面對、而能笑笑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