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對的人了、疼你一輩子。找錯了人、就等於輸了全部。女人、永遠都在賭。

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後來,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嘛?

以前,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後來,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麼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以前,他說,你要是想玩了就玩,哪天玩累了回頭看下,我還在原地等你。後來,她還在,卻找不

以前,他說,我會給你一個家。後來,真的是有了一個家,她天天在那個屋裡等他。

以前,他說,他是屬於她的。後來,他對那個女人說,你還有我。

以前,她哭,他手足無措的哄。後來,她哭,他背過身去。再後來,她哭,一巴掌就落在臉上了。到他了。

以前,他喊她寶寶,大妞妞。後來,他喊,XX。

以前,她離開幾天,他總是不停打電話催她回來。後來,變成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以前,他接送她下班,風雨無阻。後來,40°的天氣,她自己走回去。

以前,她說想吃,他會飛快的跑去。後來,永遠都是一個字,累。

以前,她生病,他整夜的不睡,看著她。她疼,他心疼的差點掉眼淚。後來,她住院,他沒有去看過一眼,說忙。前,他接送她下班,風雨無阻。後來,40°的天氣,她自己走回去。

他忘了,她為他做過的努力。他看到的只是,眼前這個歇斯底里的女人。他覺得累,覺得煩,他覺得當年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女人。他甚至想不起來,是誰把那個小女孩變成這樣一個不可理喻的女人。

人總是習慣性的把責任推給別人,等到真正明白的那天,追悔莫及又有什麼意義。

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意思就是,上鉤了,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可須知,如果魚寧願自己受傷也要掙脫,呵。結果可想而知了吧。

沒有誰離不開誰,愛才是最大的牽絆,因為愛,才會捨不得。不要拿別人對你的愛做籌碼。因為決定權不在你那裡。

我始終相信,堅貞不渝的愛,是存在的。同樣也堅信,這樣的愛,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愛,直至成傷,於是,便成了永遠。

找到對的人了、疼你一輩子。找錯了人、就等於輸了全部。女人、永遠都在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