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作為已婚人士,面對外界誘惑時,一句話即可讓對方無語。這句話就是:我已經結婚了。如果把這句話撂給對方,對方依然不死心。可以再補充一句:我們夫妻感情非常好。這時候,婚外那個人就會知趣的放棄對你的追求。

當然,不排除會有一些人可能因為欣賞你的美色,所以,會對你死纏爛打,這時候,你完全可以對他說狠話,因為,你需要明白,他的死乞白賴並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希望能和你上演不可告人的事情。也不排除一些人可能是因為惦記著你的錢,所以,會放棄尊嚴並對你糾纏,這時,你完全可以挑明你對她的輕視,因為,你需要明白,她的假裝慇勤,在邂逅別的有錢異性時,也會施展。

只要自己有足夠自制力,那麼,婚外的人基本上不會對你的婚姻入侵。更多時候,我更相信:蒼蠅只盯有縫的蛋。所以,如果有一天,你演繹了婚外情,那麼,千萬別說是因為別人誘惑了你,而是要承認,其實,你自己也不是什麼好貨色。

有一點必須承認,很多人最終的結婚對象可能並非這輩子最讓自己滿意的那個人,不排除在結婚之後,讓自己最滿意的那個人才出現。這時候,內心肯定會起波瀾,但是,別忘了,你當初之所以會選擇和你愛人結婚,是因為在適婚年齡,你愛人出現的剛剛好,且有關愛情,也需要講求先來後到。所以,不能見到優秀的異性,就產生將對方撲倒的想法。

另外,已婚男女還需要明白,在一樁婚姻中,不能只考慮自己的舒坦,還要考慮父母的感受,以及子女的感受,以及周圍人的看法。且看那些背叛婚姻的人,雖然大家不會當著你的面對你進行指指點點,但是,在背後,你絕對會是被人熱議且鄙視的對象。所以,結婚了,就應該承擔起作為合法愛人的責任和義務。

曾經,我也一直覺得,當有個人對你有愛意的時候,是因為自己優秀,但是,有一次和朋友閒聊時,才發現,其中有一個對我有好感的異性,對我朋友也有好感。也是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對方對我的愛意,並非因為我優秀,而是因為對方太隨便。像

換個角度來考慮這件事:作為已婚的你,面對一個已婚的異性,你會隨便的和對方搭訕嗎?如果你稍微有點良知,你肯定不會和對方搭訕。所以,那些明知道你是已婚人士,還主動找你搭訕的異性,要麼動機不純,要麼私生活不檢點。

再從愛人的角度考慮這件事,當你有出軌想法的時候,你需要捫心自問,如果出軌這件事,發生在你愛人身上,你會有怎樣的觸動?將心比心,既然你愛人可以做到對婚姻的絕對忠誠,那麼,你為什麼就做不到?為此,作為已婚的你,面對婚外異性的搭訕,理性的拒絕,也是一種美德。

為此,當一段婚姻中出現背叛的時候,千萬不要把所有的過錯歸咎到第三者身上,而要明白,你出軌的愛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也可以理解為,你們的婚姻可能已經出了問題,在此情況下,如果沒有離婚的想法,就需要對婚姻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修補。

所以,當面對婚外異性搭訕的時候,重複:我已經結婚,我和愛人感情很好。就可以讓對方放棄對你的邪念或圖謀不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