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其一生,最怕遇到恐佈情人,最害怕嫁錯人,畢竟稍有不慎連命都沒的,同時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那麼在結婚之前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愛你如命呢?世界這麼大,在茫茫人海中、要遇到一位有人對妳好的男人,那是你的驕傲,那是妳有人心裡裝著妳,是我們的幸福。

因此當我們遇到了一個真心愛著我們的人的時候不,真的千萬要輕易的錯過。因為人生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有了。在感情中,我們都渴望遇見一個真心愛自己,疼愛自己,在乎自己的人。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感情,又讓我們變得很沒有安全感。其實一個人愛不愛妳,是可以看得出來的。一個從不會肆無忌憚的對妳說那幾句話,和那些行為的男人,那才是真心的愛妳。

 

隨便你,不要來煩我

愛妳的人不會對妳說「隨便妳,不要來煩我」這樣的一句話,因為愛妳的人總是會在乎妳的想法,會尊重妳的意見,他會在意妳的一舉一動。會把妳總是放在心上。從來都不會覺得妳煩,反而會變的很有耐心的聽妳講。

這些都是妳的事與我無關

相愛的兩個人,就不會再分什麼彼此的了,妳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一個真心愛妳的人,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情,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他都會想要知道,都會想要替妳操心。一個經常對妳說「這些事情是妳的事與我無關」的男人,並不是真的愛妳,因為不愛你不在乎妳,所以才從來不會把妳的事情放在心上。

 

我去哪都不關你的事

真心愛妳的人,不管去到哪裡都會和妳聯繫,都會跟妳匯報,因為愛妳,所以想要告訴妳,他一定會告之他人在哪裡,這樣就不會讓妳擔心了。我們都知道女生比較敏感,所以愛妳的人,不會讓妳胡思亂想,總是會很主動點的告訴妳,他會去了哪裡,而不會對妳說「我去哪都不關你的事」。

妳好煩,妳看看人家女朋友多懂事

愛妳的人眼裡都是妳,在他的心裡,妳永遠是最好的,儘管妳總是無理取鬧,但是他還是覺得妳很可愛。總是會包容妳,就算妳總是嘮嘮叨叨說個不停,他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聽進妳說,因為他明白那些話,都是因為妳關心他。但是一個不愛妳的人總是會嫌妳煩,嫌妳不夠好,經常的把妳和別人去作比較。

他的時間

愛情就是一個奢侈品,其實愛情真的很消耗時間,愛情是需要維護的。真正愛妳如命的男人,他的時間都是屬於妳的,不管他有多忙,他都會留出時間陪妳,陪妳幫忙家事,和妳一起照顧小孩。而那些有時間打遊戲,卻說沒時間陪妳的男人,才不是真正愛妳!時間真的是很寶貴,一個男人能夠將他的時間給妳,證明妳是他心目中很重要的人,這是不用懷疑的!

 

他的金錢

在愛情裡提到錢,並不俗氣。金錢也是衡量感情的標準,男人真愛你,就會捨得給妳花錢,會表現得很大方,如果他對妳很小氣,對錢斤斤計較,在他的心裡,妳一定沒有什麼地位,他也不會愛妳如命!可以給妳錢花,而且他有多少錢就會給妳花多少錢的男人,才是真愛妳。為了妳,他捨得,他願意,金錢根本沒有妳重要,妳是他的心上人,所以為妳花錢沒什麼!

 

他的耐心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需要耐心,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雖然說著愛妳,但很多時候,又表現得很不耐煩,嫌棄妳,遇到事情一點不知道照顧妳,只顧自己的男人一定不夠愛妳。真正愛妳的男人,一定會時刻關注著妳,妳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他不會覺得不耐煩,反而對妳的事情非常上心,所以遇見這樣愛妳如命的男人就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