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的人海中、想要找個懂你的人、願意和你過生活在一起的人、往往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但是你並非找不到、而是一開始你要尋找的心態和觀念是什麼?如果一開始你是訂下種種追求的標準、而不知我尋找伴侶最終的目的是什麼、不管你再什麼找、就算一時能找到、最終你還是孤零零一個人。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苦楚。每個人心裡,都有不可與旁人述說的難處。

有的人外表堅強樂觀,她的微笑裡卻隱隱藏著淚水。這一路走來,我們都在找那樣一個,可以說心裡話,可以看懂你偽裝的人。

今生,如果遇到一個這般懂你的人,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一生一世,一個便足夠了。


懂你的人,最溫暖

一個懂你的人,會分享你的快樂,會分擔你的痛苦。開心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快樂是成倍的;痛苦的時候兩個人一塊,悲傷會被減半。

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在感情裡,不懂你的人,用他自己認為的方式去愛你,這樣的愛他累你也累。

懂你的人,用你需要的方式來愛你,發自內心地希望他給的是你要的幸福。幸福就是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過你喜歡的生活。

其實,懂你的人,他才是最溫暖的。遇見這個溫暖的人,你不用害怕失去,可以卸下偽裝,做最真實的自己。


懂你的人,最深情

有時,我們需要的,不是有很多很多錢的男人,而是一個知道你孤單能陪伴在身邊的人。

有時,我們只是希望,這個人能陪你吃一頓又一頓無聊的飯,說一堆又一堆可有可無的話。

有時候呀,你委屈時,失落時,甚至沒有生活動力時,想要聽到的不是「我愛你,我一直愛你」,而是他深情地那一句「我知道,我懂得,我明白。」


和懂你的人在一起

世界上能愛你的人太多,但真正懂你的人卻很少。

如果遇見這個人,要好好抓住他的手,小心別錯過了今生。

人生苦短,一定要和懂你的人在一起。這樣的懂得,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亦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