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有多少真情在相濡以沫的輪迴裡漸行漸遠;世間有多少難捨在咫尺天涯的守望中默默成全;世間有多少心疼用一顰一笑刻畫成最沉默的掩飾。


   流水匆匆的舊時光,無數個失眠的夜晚腦海中回想著你溫暖的眉眼,三生石上刻畫的緣分深深淺淺,單單沒有你我。時間的流動讓我遺忘了塵世間的一切,卻讓我無法遺忘曾經最美的邂逅。


   你走以後,我的世界泛著憂傷,緣來緣去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遺憾。清水般的日子,獨自在漆黑的夜晚無聲徘徊。


   坐在窗前,清杯一盞,遙望著夜空的星星點點,心底泛起那段痛並快樂的記憶,那些點點滴滴,化成眼眸裡斷線的淚雨。


   人的一生都在學著忘記,可又有那麼多的身不由己,當時光劃過夜晚的寂寞,淡淡的憂傷中浮現出的絲絲縷縷,總是感染著一種無奈的情緒。回憶,蒼老了歲月,而我,孤單了自己。


   有時在想,有一種愛情,如我們這樣,雖然沒能在一起,雖然錯過了一輩子,但愛過,便是一生一世。


   總會為一段情感而困惑,那些精心的呵護為什麼會成為風塵錯落,是背負不起這歲月的滄桑,還是經受不起那時光的打磨?我該用多久,遺忘一段無期的眷戀?我該用多久,遺忘一縷消失已久的緣分?


   若人生沒有因果,緣起緣滅就不去挽留太多,若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拾起一片精美的落葉,抖落滿身的傷感,裁出春天的模樣,製成別緻的書籤盈香一份蔥綠。


   若時光就這樣老去,我願化作一縷塵埃,忘記所有的憂傷,在經年的轉角默默的堆積所有的往事不再提及。我們錯過了一輩子,但愛過,便是一生一世。
  有人這樣愛你嗎?


   你生氣,他不會丟下你,因為他怕你做傻事。他會默默地陪著你,躲起來,不理你永遠不是他的風格。


   你可以打他,罵他,他都不會還手或生氣,他只是有些難過的瞅著你,因為你是因為他生氣的,他任憑你處置。或者是緊緊的抱著你,好讓你冷靜下來,直到你感受到他的愛為止。


   或許你不會打他,你是生氣扔東西摔東西的類型,他會跟在你後面,你扔一件,他撿起一件,不時以最快的速度,藏好所有貴重的東西,直到你看著他抱著一大推東西,露出笑臉為止。


   或者你會神經質的離家出走,瞅見他就不爽的類型,他依然在你身旁,只是默默地跟在你身後,他怕你有危險,他要守護著你,你一路走一路哭,他也跟著你一直走,直到你累了停下來,耍小性要他背你回家為止。


   他的喜歡你能感受的到,你知道並非說說而已。他的關心你能感受得到,你知道不是說說而已。他心裡有你,他不會耍小性子讓你生氣,不會故意不理你,不會用忙作為借口,不回復你的消息,無視你的留言,草草的掛掉你的電話。因為你在他的心裡,因為他愛你,他不會抱怨很多,他在乎你,所以在意你的感受。


   天涼了,他提醒你加衣服,下雨了提醒你帶上傘,夜黑了會送你回家。他的關心從來不會中斷,即便再忙,每天都有適時的問候,哪怕簡短成早安,吃飯啦,晚安。


   他很樂意分享你的開心,即便你的開心與他無關,即便你所開心的是他不懂的,不感興趣的東西,他依舊耐心的聽著,你察覺不到他的心不在焉。你喜歡的他都會嘗試,因為他想陪你一起開心。你的日誌,你的歌,你的心情說說,他都有看都有聽,他是那麼的關心在意著你,他希望分享分擔你的所有,不想遺漏任何瞭解你的機會。你說過的話,他都記在心裡,你的願望,他在想怎麼幫助你實現。每一個節日他都用心準備驚喜給你,哪怕只是一件小飾品,小玩偶。當你沒自信的時候他會鼓勵你,幫你打氣,給你自信心;當你失落時,給你一個懷抱;當你流淚時,幫你輕輕拭去眼角的淚水。他總是那麼的細心與溫柔。或許他是霸道的性格,但對你卻是春風化雨。


   你失眠他陪著你,做你的睡不著先生,講故事哄你,或者唱歌給你聽。失眠久了,會變成一種病態,影響心情,越是不開心越是失眠。他總是想辦法讓你開心,因為他關心你。


   他不會說一句晚安,我要睡了,留你在夜裡胡思亂想。不會讓你覺得他厭煩你了。他那麼愛你,怎麼忍心。


   你會想,會有這樣的人嗎?你期待這樣的他,可是身邊的人卻沒有這樣的,你質疑了,可是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這樣愛你的,或許有天他會出現,也或許他就在你身旁守護者你,只是你太遲鈍,沒有察覺到。如果有天你看到了這樣的他,那麼就請好好珍惜他愛他,因為他真的很好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