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我說的以下的話可能比較殘酷,但是都是現實,希望沒有承受能力的朋友們都離開,這裡不適合你
    
               1 女人,本性就是奴性,本身就是寵物心態,就是要依賴人,不管多漂亮的外表多強女人本性都是如此,男人的人格和生活是獨立的。女人就非要依賴別人,如果沒有依賴的人,她們就開始這個那個了,又多愁善感了,看見飛花落雪就開始落淚了,看一些腦殘的韓劇開始哭了,為啥我身邊沒個這樣的男人呢??好男人都死絕了??根本的就是,沒男的搭理她們,她們認為自己很可憐。其實不是好男人都死絕了,是您那尊榮您那人品,很難讓男人呵護喜歡上你。
    
    2 女人,喜歡被人征服,喜歡被自己強的男人征服,沒什麼奇怪的,女人的本性而已,勸有些小男人,很多時候我都看不下去,被自己女友指鼻子罵臉上了都罵父母了,連屁都不放一個,真丟男人的臉!!
    
    
    男人有時候要強勢一點,你逆來順受,反而被女人瞧不起,你對她霸氣點,她就認為你有男人味,會臣服於你,別NB的認為你什麼都滿足她就是愛她了,她不會領情的,時間長了,就會認為你沒男人樣子,會更加對你指手畫腳的。對待女人就要剛柔並濟,時而霸氣點,發點脾氣點,時而溫柔點,她就會找不到北,不敢侵犯你,你自己不爺們兒點,你能指望誰能維護你的尊嚴??
    
    3 女人,本性就是虛榮,外在的表面的東西始終是女人們永久的話題,比如衣服鞋子身材美容,事物的本質她們永遠無法瞭解,看一個人,男人會看他的內涵,他的氣質,他的能力,女人就是看他的外表外貌服裝。女人,天生見識短,看問題極為片面,目光短淺,,也所以說女人永遠也成為不了社會的主體
    
    4 女人,因為交際圈子小的緣故,也因為生理原因,喜歡八卦,天生喜歡窺探別人的隱私,因為沒有能讓她們感到刺激的事情,總是很神秘的說,誰誰誰在一起了,誰誰誰怎麼樣了,請問那些事情關你老大什麼事,那些女人還為八百桿子打不著的網上的別人的事情氣的不吃飯,還遷怒於她們的男友,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男人們很多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勸男人們這個時候,保持沉默就是,別搭理她們,過一段時候,她們自己就會被更娛樂的新聞佔據她們,情緒馬上會變好。男人把生活當戲,所以處變不驚,女人把戲把網上的別人的事情當自己生活,所以流淚憤怒,女人是非常低級趣味的,由於女人較之男性目光短淺,思想貧瘠女人其實要比男人狹隘自私冷漠的多
    
    5 女人,30歲之前喜歡有愛的性,30歲之後喜歡有性的愛,所以,是個男人,就開始鍛煉吧,PC肌肉控制射精那個肌肉的訓練,很多夫妻結婚後離婚的重大原因就是男人那方面不行,男人啊,你自己不鍛煉不呵護自己,別指望別人能關心你。到時候老婆跑了女友跑了自己帶綠帽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征服女人,從征服她的陰道開始!雖然粗俗,但是,百試不爽!!男人一定要記得,吃偉哥沒個屁用,最重要是鍛煉自己PC肌肉和自己的整體身體!!!
    
    6 女人,喜歡被人恭維,女人長得漂亮你就要說她超有氣質她很有品味,女人長得醜你就說她的身材很好,女人要長得很醜你就說她某一個部分特別好,比如髮型,廚藝,她的衣服鞋子,人品什麼的, 總之,你要搜刮自己頭腦搜刮女人她有什麼可誇的,你記得,就是醜到極點長得像豬一樣的女人,也是希望被男人誇獎重視的
    
    7 女人,天生愛錢,女人對家庭範圍內的管賬都很有一套,但是再大一點的公司就不行了,所以說,好的公司的財務都是男人在管,
    買啥衛生紙吃啥東西她們能為了一毛錢跑遍10個超市,她們沒有時間就是金錢的理念,我剛剛上面也說了,女人只會看外部表面的東西,就像她們逛街一樣,逛了8-9個小時,買了件30塊錢的衣服,心滿意足的回家了,還向朋友炫耀我今天買了件超值的東西。可笑可笑,貪財的女人屬於智商比較低的,其實這種女人最省心,最怕的就是什麼的不貪的女人
    
    8 女人,只有小聰明,她們沒有太高的智慧,但有的是花招兒和心眼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精得跟什麼似的,一到大事就完全沒智商了,如果說男人能看50樓的風景,她們頂多就能看10樓的,大腦不知道在想什麼,缺心眼的利害
    
    9 總是嚷嚷著找安全感,總是要求男人有車有房,能夠照顧自己養自己一輩子,高大英俊闊氣有時間陪她對她忠心不二,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底版,就要求男人這麼多,你自己值得男人這樣嗎?值得好男人愛嗎?就是有這樣的男人,輪到到幾千萬輪輪到你??女人,都是視覺動物,都喜歡強壯或者高大或者成熟的男人,當然有喜歡另類口味的,這裡不多說,一定要要求身高180的,一動要要求資產多少的,一動要要求這個那個的,你都不看看你什麼底版,你憑什麼要求男人這麼多,我有這條件我找個比你更漂亮的更懂事的更好的,女人不多的是,看看以後誰耗得起,男人沒賺到錢時女人著急,男人賺到錢時女人後悔
    
    10 女人和超市裡賣的東西沒啥區別,只要你有錢有資本,要什麼有什麼,而且女人自己也承認這點,女人用自己外在外表交換男人的財富,如果那些什麼都沒有的女人還要求頗高,那麼,呵呵,白白了您了
    
    11 女人總會說,你什麼時候娶我,男人說,我沒事業,也沒錢,現在還不是時候,女人說,我要的是偉大的愛情,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但是百分之99.9的女人婚後都嘲笑男人沒出息,掙錢太少,不能維持她所認為的愛情,
    
    
    12 女人找男人就像她們炒股票一樣,百分之95的女人會直接找績優股一飛沖天的能看得見摸得著的那種實惠的,剩下的百分之5的人會找潛力股,現在業績不怎麼樣,但是未來一定會升值的,那百分之95的女人百分之95會被男人甩掉,剩下的那百分之五是因為男人怕影響仕途和上升空間兒勉強維持。
    
    13 對男人來說真愛純愛只發生在18歲前60歲後,所以才發現難覓真愛,以為都是對方和自己捉迷藏不讓自己找到,實際上是自己已經喪失了尋找的能力 ,原因是女人太過分,可能是我們已經不會愛了 ,只有維持和尋求刺激
    
    14 男人相親多半是性格內向自閉或者條件較差的,女人相親多半是要求過高,不知道自己斤兩的
    
    15 女人,天生架不住勾引,當然,你要有一定的資本才能勾引,我在國內有兩輛車,以前還是窮學生的時候,女人們對我都不理不哈的,我TMD賣血給女生買衣服女生就說個謝謝,然後就沒信了,後來有車了,說帶她們出去就兜兜風,她們就主動要求晚上來我家,說自己很孤獨很寂寞什麼的,有時候晚上閒著沒事幹,在路旁慢慢的開車,看見單身的漂亮姑娘,只要搖下車窗說句,美女有空嗎?哥哥帶你去兜風好不好,百分之80幾乎不費什麼話二話不說就往車裡爬,剩下的百分之20也是裝來裝去,說很忙了,有人在等了,一會有事情了,後來也是鑽進我車裡,讓我冷笑不止,呵呵,
    
    女人是感覺動物,所以為什麼現在網絡泡妞這麼方便,女人在感情上認為你是個優秀男人,善解人意的男人,你就是,而且一定是,
    
    16 女人,善變,一會這個一會那個了,買個東西也是,這個衣服好不好,那個衣服好不好,轉了一天,啥都沒買,今天評價這個人好的跟一朵花一樣,明天這個人就壞的流膿,到後天這個人又好得跟一朵花一樣
    
    17 女人,容易情緒化,前一秒鐘還高興的跟什麼似的,然後馬上就翻臉,總是讓男人去猜她們正在想什麼,為什麼這樣,我是能猜出你為啥這樣了,但是我懶得猜,你又不是我剛泡的妞有新鮮感,你抽風犯病沒人理你一會你自己就變乖了,然後還找我道歉,呵呵,你說你無聊不無聊啊,不過就辛苦那些對女人不瞭解的男人了,你們受苦了,沒頭沒腦的被女人訓斥,我告訴你們,女人都那樣,神經兮兮的,有時候她發脾氣沒什麼理由的,你別搭理她,出去一會,或者帶上耳機不說話,一會她自己就好了,誰讓她們女人有個叫月經的東西咱們男人沒有呢???
    
    18 女人,沒有友情,所謂的閨蜜都是女人互相安慰打發無聊時間互相八卦的東西,不管多好的朋友,一點小利益,就會吵個天翻地覆翻臉不認人,無論多好的朋友,在錢上百分之99鬧翻,在男人身上百分之百鬧翻,如果你是引男人人注意的女生,那麼你一定沒女性朋友,如果你有很多女性朋友,你一定長得很醜
    
    如果兩個男人友情很深,都喜歡上一個女人,其中的一個就會離開,
    
    如果兩個女人表面特親密,都喜歡上一個男人,就會翻臉互相罵互相說對方壞話
    
    我認識兩個妞,號稱是最好的朋友,兩人大學裡住同一間宿舍,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去舞會泡男生或者被男生泡,四年裡形影不離。A比B小兩個月,
    
    女人和男人不同,男人都喜歡維護朋友,女人背過身就互相攻擊,我認識兩個妞,又一次在我家A把B帶了回來,趁著B沖涼的當兒,A說: B哪兒都好,就是腿短胸小皮膚超粗糙的厲害。還說她人緣差,輪到A沖涼了,B問我:A可愛吧?我說挺可愛的,B嘴一撇,說別看她樣子那樣,騷貨一個,上過的男人至少有30個。。。她都墮胎3次了。。。。
    
    我當時無語,20分鐘到外面一起吃飯的時候,兩個人好的跟一個人似的,還互相夾菜什麼的,還互相手拉手逛街,我當時那個冷笑啊。。。你們女人也就這樣了,睡覺可以,共事不行
    
    19 女人,妒忌心極強,哪怕是自己的父母兄弟,女人和女人之間,就是最好的朋友,就是母女親姐妹之間,也會互相妒忌,攀比,自己的最好的朋友,也會互相妒忌,女人心裡,只有自己,只要不觸犯自己,怎麼都行,要是觸犯到自己,就狠狠的去咬
    
    20 女人,比較有同情心,這並不是她人有多好,純粹是理性的,男人同情一個人,,認為這個人值得同情,而是女人感性,善於把別人的痛苦假想在自己身上,然後自己跟自己較勁,又哭又傷心又尋死覓活的,可笑死了
    
    20 女人,容易收群體思維影響,最簡單的就是,別人做什麼她也做什麼,雖然她並不想這樣做,或者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她覺得她如果不這樣做就會落伍,淺薄!!
    
    21 女人比男人狠,男人整人,只會整到一定程度讓對方聽話不鬧騰就行,女人要是整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會毫不留情,照死裡整,管你家裡有誰,管我屁事,要不說女人心如蛇蠍
    
    22 女人,沒有原則,對她好的,什麼都好,對她不好的,哪都不好,完全從自己為出發點!!!管你什麼社會管你什麼道德
    
    23 女人,喜歡男人騙她,如果她愛一個人,就是那個男人騙她她知道,她也會相信,女人有時候就享受這種被騙的感覺,那時候她很快樂!所以說拙嘴笨舌的男人沒機會呢,
    
    24 女人,30歲後如果還沒有結婚,就是傳說中的剩女,剩女很可憐也不值得可憐。自己挑來挑去挑花眼了,女人上25歲就馬上老得快,如果還是堅持小女孩時候的什麼白馬王子的什麼狗屁夢想的,您就一輩子剩女吧
    
    25,都愛裝A與C之間,每一個都是,和她們上床前,她們避孕藥吃了100多斤都有,結果愣裝處女,又皺眉又咬牙,全身痙攣,完事之後幽怨半天,感慨世道艱難大勢去矣,還問我會不會愛她一生一世。到後來還擠出幾滴眼淚,
    
    像我這樣的老油條,見過多少女人,你那點小花招,在我面前只能是業餘中的業餘
    
    26 女人,愛耍賴不講理,沒有什麼責任感女人 愛狡辯,女人 不喜歡承擔責任,自己犯錯會找一萬個理由來推脫,自己永遠正確,自己認為的永遠對,別人和她意見不同,別人都是白癡,別人都錯了,根本不把別人的意見當回事,自己就是知道自己錯了,非要不承認非要逃避責任,幹什麼做錯了,非要說找理由
    
    
    27 女人是世界上最不值得信任的動物,當著面都講愛情,一愛完就伸手要錢把男人當NB要這要那,這年頭沒什麼靠得住,再恩愛的夫妻,一個星期不見面,別人的孩子都能生出來,我認識一妞,一年前她還逼我結婚,現在婚也不結了,千方百計要弄我的錢,今天說要開店,明天說要上學,後天又說她媽病了 ,大後天又說自己得絕症了
    
    28 勸男人一句話,記住,嫖妓是最不值得的,
    就拿一般的來說,中等水平的,400,在好點的酒店,也就40分鐘,而且現在的小姐都很精,自從走進屋子,就給雞頭報鐘,40分鐘還要算上她洗澡的時間,想想你的體能,至多弄上30分鐘,就要400,這400幹什麼不行,而且招妓是很損陰德的,反正我的原則是絕對不找小姐。
    
    
    29 去一般酒吧泡去網上泡才是王道,不要去迪廳和頂級夜店泡,1是沒有氣氛,2是去迪廳的小妞都比較複雜,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殺出一堆男伴出來,我有次去北京的滾石,看上一妞,那妞對我也挺好好感,後來來了她的兩個男伴,一問一個老爹是衛戍的,一個是城規的,我不是怕事,我不想為下體爽一下而耗費我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和找更多的麻煩,那種有背景的,能少碰就少碰,靚妞多的是,不必一個棵樹上吊死 ,那兩個白癡後來還叫我哥,現在還保持聯繫,這種白癡貨我就是利用一下,以後回國好辦事,國內當官的小孩兒百分之90都沒啥出息,他們要是沒了他們老子,屁都不是,動不動就說「叫兩卡車兵蛋子過來,剷平全家!」
    
    在網上泡是效率最高最經濟的,網上的怨女太多,你只要順著她們說,2個晚上,你就能搞到手,現在每個行當都有自己的潛規則。當官的想晉陞,先給領導送禮;女演員想出鏡,先陪導演上床;律師要打贏官司,不用說,第一步就是把法官弄舒服了,經濟學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和她們不想吃午餐,只想吃頓快餐!
    
    她們也就值得吃頓快餐
    
    
    29 女人愛裝可憐,我認識一男人,她女友懷的是別人的孩子,平時他挺好的,照顧別人的孩子都無微不至,有時候女人不講理把她逼急了,他就要打,那女人就裝哭,說,打,打我肚子,打我肚子……嗚嗚嗚。那男人真是,還服軟了,唉,做男人做到他這份上,真是死了算了
    
    30 女人,嘴上說一套,表面做一套,認識一女,平時眼光高,不甩周圍的男人,有個小寵物男友,有個身家百萬的50多歲的老頭要求和她開房,她毫不含糊的答應了,飯局和他們一起去的,當時一起唱K,看看時間已經過11點了,她還在那兒扯著脖子唱《當愛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縱然記憶抹不去,愛與恨都埋在心裡,還在那裝純情,我碰碰她的胳膊,說你不是11點要回去嗎,她抬起頭,一副「我才想起來」的樣子:「哦,我那男朋友說他沒事了,晚點回去也沒關係。」
    
    她老是說自己9點前必須要回家照顧自己男友,
    
    這種事都能答應,後來還說那50多老頭就是自己的真愛,還滿臉委屈, 3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把寵物小男友甩了,去尋找50多歲的真愛去了
    
    31 男人智商低被女人玩,女人因為愚蠢而善良,男人因為善良而愚蠢。
    
    男人面對一群女人的時候,不要討論相貌問題;女人面對一群男人的時候,不要討論財富問題。 一些自認為成熟的女生蘿莉八所的什麼都不懂,就一邊抽著煙一邊吐沫橫飛的
    
    女人對男人說「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漂亮」時,男人絕對不要表示同意;男人對女人說「我其實很失敗」時,女人絕對要表示反對。
    
    女人總是平時怕男人色,上床又嫌男人不色;男人總是平時嫌女人騷,上床又怕女人不騷。
    
    男人學英語是為了證明自己很行,女人學英語則證明自己已經不行。
    
    男人有外遇是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是因為無聊。
    
    32 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
    
    33 女人愛哭,並且百分之80的都是裝哭,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自己不想哭,後來迫不得已想起很多其他的事情而哭,感歎自己的命運身材什麼的,NB的男人才會被打動
    
    34 女人 沒有什麼大理想,只滿足於小生活,國家的事情?管我屁事,我自己活的滋潤有綜藝韓劇看有零食吃,怎麼都行
    
    你還愛我嗎」這句話女人會在第一次和男人接吻、第一次被男人撫摸、第一次和男人上床、男人賺到第一筆錢的時候各問若干次。
    
    35 如果女人變心,堅決甩,你還怕自己綠帽子戴的不夠?現在的女人 又要有能賺錢的好老公 又要性生活過的跟埃及艷婦一樣 還得有好名聲 ,女人的性需要和口袋需要都永不滿足
    
    36 女人 愛找借口 ,比如她喜歡一人,就說是緣分,她煩哪個人了,就說緣分盡了沒緣分了
    
    37 男人第一次和女人上床很難,以後越來越容易,女人比男人更注重性感受
    
    38 女人 怕寂寞,在她們寂寞的時候,就是她們說沒安全感的時候,就是一頭豬,她們也會喜歡上。那些喜歡大型犬的女人,都是寂寞的沒安全感的,所以,你看到一妞牽個大狗散步跑步,就去泡,百分之90能泡上
    
    姿色一般的女人為自己的身材著急,姿色漂亮的為自己的面容著急
    
    自卑的女人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卑的男人也一樣
    
    女人愛說自己的前任男友怎麼怎麼著了,記住,他們對我們現任的狗屁不是,你們別以為用這種激將法可以讓我們怎麼怎麼樣,這恰恰是你們幼稚愚蠢的行為
    
    
    39 女人 天生膽小,說話喜歡拐彎抹角,想幹什麼就說,別TM老是磨磨唧唧拐彎抹角的,還TM讓我猜,猜得不對還生氣,老子工作創業就夠累了,誰還有閒心給你玩這個
    
    女人自己一般都沒注意,老是在意別人看法,比如買衣服就會叫一大堆人和她一起去,其實她自己都沒個主意,都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就是活在別人口中的悲哀,如果男人也是這樣,就當我沒說,我TM特討厭喜歡逛街的男人
    
    你的那些八卦的事情,你的那些小肚雞腸的煩惱我沒興趣聽
    
    女人都悶騷,自己穿得暴露,自己拚命練習身材和美容,不就是讓男人看的嗎?還TM遮遮掩掩矢口否認
    
    女人不喜歡的東西也不允許男人喜歡,只有娘娘腔的NB男人才會為女人去疏遠朋友戒除愛好當女人的寵物豬,這種男人,別以為女人會喜歡你,女人是拿你當寵物豬養呢,男人會鄙視死你,你TM活著不如死了,我就喜歡喝酒,我就喜歡和朋友在一起,你憑什麼不讓
    
    你自己心情不好,你就說,泡 你的時候,我會為了和你上床和用我的智慧去猜,之後你就是2手貨了,我TM也不想猜了,愛說不說,問你,沒什麼,我就認為沒什麼,你也別和我生氣,問你不說,你怪誰
    
    40 女人來月經的時候別搭理她們,NB男人才會問,你為什麼衝我發脾氣,女人都那樣,別搭理她們就好
    
    41 女人 利於他們的時候,就說現在要跟著西方走,要性解放,女權主義,女人說的算,不利於他們的時候,就說男人要讓著女人,
    
    42 男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智商低,女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情商低。找不到男友找不到工作自己長得醜沒辦法就讀博士了
    
    43 女人愛攀比,攀比的對象可以是自己的親人朋友,通常發洩的對象就是自己的男友老公。女人一定要做最引人注目的那個!!
    
    44 對待女人犯得錯誤,切記,不要責怪她,要一直說自己的好,。對她是如何如何的好,她生病,你照顧她,她出事,你陪她,你跟人跑了,訛詐你,你還是對她好,
    
    女人都是偏執的動物,你張嘴一罵,舉手一打,她逆反心理發作,牙一咬頂著茬兒上,反過來也要找你的不是,一筆筆地清算。最後吵半天,氣半天,結果不了了之,你不批評不教訓,只說自己的好,她自然就會匍匐腳下,永世不敢再反。先讓她犯錯,犯了錯不打不罵,趁其心虛,一舉降服。
    
    45 最後一個,也是最好玩的一個,見女人的時候她們通常會叫上自己的閨蜜,給自己壯膽,她一定會拉個人陪著,這人要麼是她的女伴,要麼就是她男朋友,女伴好辦,找個幫手,跳跳舞唱唱歌,把女伴引開分開就完了;精明點的會叫上自己的男友一起見我,意思是說,本姑娘有男友,想泡我啊,行嗎?明顯就是挑逗
    
    現在的小姑娘都精通男人的要訣:越是有男朋友越吃香,男人就是有征服慾望,以上別人的老婆為榮,以上自己的老婆為恥;以上別人女友為榮,以贈人綠帽為榮,以自戴綠帽為恥。帶了男朋友,現成王八綠帽擺在現場,會極大的激發男人的征服慾望
    
    46 最好說一句,女人,別給男人耍小聰明,別覺得男人都圍著你轉,還給男人排號,別把男人都當NB,男人比你智商高得多,別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一動又說尋找真愛了,符合你利益的時候,什麼都是真愛,不符合你利益,一個男人能為你跳樓,你也無動於衷!!
    
    其實這個世界上上,男人比女人純情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