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說明清楚本文的target族群,如果你是崇尚單身不近女色,一點也不想交女友,或是自信十足覺得老子條件太好眼光太高不擔心交不到女友,也請按上一頁離開。其他想看的人,那就來吧。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一,只會跟電腦講話,不會跟真人聊天

對不起,各位宅男,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因為實在有太多女生受不了只會對電腦講話,上網聊天,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真人聊天的人。這種男生大多在網路上幽默風趣,聊起天來滔滔不絕,發表文章頭頭是道,耍賤搞笑絕對不輸電視上的諧星,但是妳一看到他的照片,一見到他的本人,再跟他聊兩句話,妳會錯亂他到底是不是妳在網路上認識那個人。

女人說:
「唉,我就曾經遇過一個心儀的男生,在網路上聊了半年幾乎把對方當作心靈伴侶、男女朋友,怎知好不容易見了面,我卻要一直找話題聊,最後他說,我們還是回去上網再聊吧!天阿~後來我就不想再跟他聊天了,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們約會要一人帶一台Notebook去找餐廳無線上網還是去網喀聊天嗎?」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向我在竹科工作,我工程師男同事他們從以前念理組就都是男生,晚上也只會在宿舍上網,沒事只喜歡打電動根本不想出門,上了班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都是坐在電腦前,電腦就是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愛人,就算妳坐他們旁邊,他們寧可用msn跟妳聊天也不想開口跟妳講話,我想,除非是也很喜歡每天坐在電腦前超過10個小時還剛好喜歡跟他們一起『練功』的女生,才能跟他們溝通!」

「什麼是練功我真的不知道,上次有個男的說什麼要給我寶物,還跟我講了一堆電玩術語,可惜我是個連手機遊戲都不玩的人,我真的感謝Wii的發明,至少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可以跟他溝通,但是他說還是喜歡練功。」

「對啊,我就很怕那種網路上很帥氣的男生,出來卻不知怎麼渾身不自在的連正眼看妳都不敢,跟他講話他總是對著天花板、地板或隔壁桌講話,讓我很不爽!」

說真的,我也一天到晚蹲在電腦前,每天都在跟人打字聊天,有時候懶的出門真的可以在家邋遢一整天,唉!其實我也是個宅女,所以宅男們通通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都會硬逼身邊宅男出來聚會,畢竟,要多多跟人群接觸才不會讓自己日趨宅化。(我也是這樣警惕自己)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二,害怕被拒絕而顯的沒自信

這年頭的男人不知怎麼了,很多都比女生膽小、不主動、不積極,後來我發現他們是害怕被拒絕。所以他們非常被動,太過小心翼翼,比女人還矜持,搞的女生很火大:「靠!是我太man了嗎?」親愛的男人,跟你們說句真心話,我們女人瞧得起一個被拒絕但是很勇敢的男人,也勝過一個沒種的男人!我們會跟前者做朋友,但不會給後者任何一個機會。

女人說:
「我不懂,現在的男生在娘什麼?明明要追女生還在那邊觀望、裝害羞、裝矜持,難道你要我主動約你吃飯,問你要去哪一家餐廳比較好嗎?反正你都要追女生了,為什麼不拿出一點男子氣概來,我真的遇到那種很娘的,本來喜歡他也會整個冷掉。」

「我最怕那種太小心翼翼的男生,我知道他們是好人、個性好、有禮貌,所以跟他出去他什麼事情都緊張兮兮怕你不高興,搞的女生更不自在,害我們要一直演國民社交禮儀,好累!拜託,這樣跟你出去兩次我就累了,難道在一個花好月圓的情況下,還要我先問『我可以摸你嗎?』,親愛的,矜持給我裝就好了,你不必比我會裝!」

「還有的男生問他想去哪、想吃啥、想看什麼電影,他都說妳高興就好。喂,我並不想跟一個太監在一起,我又不是慈禧太后,我不要那種一直在旁邊卑躬屈膝唯唯諾諾的男人!」

「我覺得男生要勇敢一點,被拒絕又怎樣,我們女生根本不會看不起被我們拒絕的男生,我們還挺『以被你追求為傲』的呢!但是我們超討厭那種想追又一臉『我一定會被拒絕』的悲情男,好像我是負心女,說真的,沒自信的男人在一開始就輸定了,就算我一開始對你有好感也會消失殆盡。」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三,成也msn,敗也msn!

msn可謂是把妹的最佳工具,更是女王所謂「進可攻、退可守,沒事可封鎖」的現代科技偉大發明,但是,有不少男人被女生宣判死刑,不想跟你見面也懶的跟你聊天,甚至原本對你的好感全消,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女人說:
「我最受不了那種一句話要分五句話講的男人,或是一段話要分好幾句打的男人,搞的我要一直點視窗出來看,讓我很沒耐性。嗨、你好、美女、在嗎、最近忙嗎、想跟你聊一下、不知妳有沒有空、最近忙什麼?.....以上這段總共分七次丟,難道他是有表達障礙還是愛問問題強迫症?shit!老娘很忙,沒空每次上線就要跟你報告近況,還要看你一直丟問題,你不累我也會累!」

「還有,沒事愛用一堆表情符號,還愛用表情符號代替字,所以每當他說一句話,我就要去猜中間出現的五個表情符號代表什麼國字,馬的!真的很難閱讀耶,是男人就不要給我在那邊一直裝可愛,表情符號不是這樣用的,你真的以為我都看的懂你哪個符號代表哪個字嗎?」

「沒錯,我也覺得太愛用表情符號的男人很不man!我還是喜歡打字『乾爽』一點的男生,喔!還有,愛用注音文或故意愛用錯別字裝可愛的男生我也很受不了,男人愛用注音文,真的很不man!馬的,連字都打不好真的會讓我懷疑你的智商。」

「最讓我無名火一把冒上來的是那種在msn上很沒禮貌的男生,只要上線遇到你就一定要跟你聊天,也沒看到我都掛忙碌,也跟你說我很忙了,你是聽不懂嗎?還有那種一直跟你要照片的變態,我幹嘛沒事傳照片給你打手槍?最討厭那種只要你一換暱稱就要一直追問你心情不好嗎?發生什麼事情?很抱歉那真的只是歌詞。」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四,沒主見的男人

這年頭的女生真的很討厭沒主見的男人,你問他什麼他都說:「隨便!」出門不帶大腦,做事不擬草稿,你以為說一句隨便我們也跟你一起隨便嗎?

女人說:
「我最討厭要約你出去還要你想地點,他自以為很尊重女性,所以他不敢做任何決定,你問他:『好吧,那我們去吃XX好了。』他說:『隨便啊!都可以啊!看你啊!』看你老師,這麼隨便就不要出來把妹!」

「所以男生平常真的要多做功課,才不會要把妹才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去哪約會,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哪裡好停車、哪裡看電影一定買的到票、哪裡最有氣氛,當她說:『我最喜歡吃XX』你就能說:『我知道哪裡有好吃的XX,我帶你去!』唉,但是很多男生都不會做功課,只有到把妹的時才上網求救。」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很沒主見,一點也不man!好像跟他在一起很多事情還要我幫他想辦法,沒辦法作決定、沒肩膀承擔責任,連要把妹開口表白都不敢,人家問你是不是喜歡哪個女生你也不敢承認你想追她,因為你怕追不到很丟臉。那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我覺得男生要約女生,他們當然要事先做好計畫,要吃飯一定要先訂位,甚至規劃好路線避免塞車等太久,不要約難找的地方,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不要連要去哪都不知道,陪你塞車又繞好幾圈找不到車位,好不容易找到餐廳結果沒位還要排隊,你說,就算我對你多有好感也瞬間down到最低點。」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五,林志玲才不會看上你

曾遇過幾個男生,當我好心的問他們擇偶標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時,他們說:「我最喜歡林志玲,真希望可以遇到像林志玲那類的女生!」當場我的笑容僵住,心中OS:「你們這些男人到現在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道理的!」

女人說:
「對啊,叫那些男人醒醒吧,我最受不了那種男生要我幫他介紹女友,還傳一堆美女照片給我指明這是他喜歡的型,我真的很不想澆他冷水跟他說實話:『這種美女不會看上你的』幫他介紹女生還一直嫌別人不夠正,天曉得他跟那女生站在一起別人一定會覺得是鮮花插在牛糞,我真的很訝異為什麼牛糞還可以嫌別人?」

「對啊,他們要女生胸部大、腿要細,屁股不能大,有點小腹就嫌人家胖,但是他們自己脫了能看嗎?你是有胸肌、腹肌還是腿長屁股翹?我不懂那些愛惡意批評女生身材的男人,你們這些男人到底是誰的身材能看啊?!」

「而且我真的遇過很多真的很恐怖的醜男要我介紹正妹朋友給他認識耶,天啊!我才不想殘害我自己的朋友!我真的覺得那些男人都有『正妹病』,每天上網看正妹相簿,然後認識女生都非正妹不要,知道妳有正妹朋友就一直要你介紹,長得太普通的又不要!」

「沒錯,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正妹不會看上你的。你知道他們為什麼總領好人卡嗎?因為他們只要一看到正妹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大獻殷勤,正妹也不是傻瓜,她們每天要應付這麼多自願當好人的人,而且她們也很瞭你接近她也只是因為她很正,她給你好人卡已經算很仁慈了。」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六,你真的沒那麼屌!

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好幾個女生要求我一定要寫這一點,她們真是受不了太愛吹噓自己,老是裝闊、裝聰明,說謊不打草稿,又愛自以為很屌,總是說自己認識xxx,就是怕別人不知道他很行!

女人說:
「我最受不了這種男生,他們以為女生都是白癡都看不出來,其實我們只是不好意思拆你的台。不懂就不要裝懂,沒有錢也不用擺闊,我還遇過男生假裝自己是小開,說什麼公司是他們家的,拜託,人家也是會查的,被發現真的很糗耶!」

「還有一種男生愛裝懂,愛裝有品味,以為買幾個名牌、點最貴的酒、買幾張音樂大合輯就是有品味,唉!不然就是說什麼餐廳他很常去,哪一家老闆跟他很熟,結果你隨便一問他就答不出來。」

「有的男生很愛吹噓自己有多強、床上多厲害,結果我發現越愛講的其實都越差,只是打的一嘴好砲!我在想他們以前的女友大概都是演技派的善心人士。」

「我覺得男人誠實最上策,我們反而會覺得你很真誠、很好相處沒壓力。更何況大話說久了真的會有破功的一天,現在的女生沒那麼笨,我們只是不好意思戳破你的謊言罷了。」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七,我真的和你沒話聊!

很多男生不懂,有些話題是大部分女生不會感興趣的,譬如說:當兵、改車、球賽、寫程式或是某些宅男圈的語言,我只是舉例,或許你運氣好可以遇到喜歡聊當兵、改車、球賽、寫程式等話題的女生,不過,你的運氣真的要很好。

女人說:
「有些男生就很愛聊這些話題,也不管我們女生有沒有興趣,就自顧自的要跟你分享。而且我最受不了幾個男生一聊當兵就以為我們女生很愛聽,天啊!各位男士請醒醒,我們女人真的對你當兵的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也遇過一位工程師長的又帥又會打扮人又nice,正當我要顛覆我對他們的刻板印象,他居然開始講起網路宅男圈的術語,譬如說我們幾個人聊一個話題很開心,他突然講了一句:『丁丁是個人才』然後自己很嗨的在那邊大笑,現場如同一陣烏鴉飛過去每個人臉上三條斜線,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唉!我只能說我們的世界真的很不同,我真的進不了他的圈子。」

「我也怕改車狂,我遇過兩三個改車狂,說真的我尊重你的嗜好,但是他們跟我出去就一直聊他的車,他要換什麼,然後一直問我:『車子亮不亮?底盤換了坐起來有沒有不一樣?車子好像有雜音有沒有聽到?你看我這個避震器好不好?你知道我換這個花了幾萬塊嗎....』然後最後因為他的車子改太低找不到停車場可以停車,所以約會被迫結束。害我現在聽到男生說『我想要改車』我就會怕。」

「我覺得啦,很多女生願意跟男友去看球賽都不是真的喜歡球賽,她們是因為男友愛而陪他,他們連啥球賽規則都不懂。所以男生會以為他女友也是真心喜愛看球賽,所以每次約會都去看球賽,唉!或許真的有的女生是天生熱愛球賽,但男人永遠分不清楚女生是真心喜歡,還是只假裝喜歡。」

所以男生真的平常要多留意女生喜歡的東西,不要老是聊自己的事,當你發現女生的msn回應只剩下一到兩個字,和你講話開始看手錶,注意路人甲,請馬上切換話題,最好的方式不如問她問題,問她喜歡什麼、對什麼事情的看法...,然後再從她的回答找到話題聊。要把妹前請找女性友人多多練習。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八,你還是回家看A片吧!

很多男人A片看了太多,看到誤以為A片就是真實世界,AV女優就像路邊的正妹、認識的學妹、隔壁桌的同事,他們遇到覺得不錯、有點喜歡的女生就馬上露出看A片的表情(請你下次看A片的時候放一面鏡子在旁邊看自己的臉),難道你們以為女生看不出來你的腦袋在想什麼嗎?

女人說:
「我最受不了那種一來搭訕的男生一臉就寫著:『我好想上妳』的表情,馬的!我真的覺得被他多看一眼就像視覺強暴,有夠噁心!」

「有的男生才剛認識就一副好像幾百年沒碰過女人,想盡辦法跟你要電話送妳回家,順便不小心碰到妳幾下,走路還要不小心攬你的腰,這位先生,我自己可以走路不用你扶我,下次坐我旁邊請不要靠這麼近,我知道你很飢渴,但是你再靠近我,我一定賞你耳光!」

「我真的很討厭愛吃豆腐的男生,而且他們都不知道他在吃誰的豆腐其實我們女生都看在眼裡。所以那些假借吃豆腐示愛的男生根本不會有女生要理他,你以為我願意跟你出來吃飯就代表你可以勾肩搭背嗎?你以為摸兩下我沒有馬上把你推開就代表我願意跟你在一起嗎?」

「有些男生真的一臉寫著他很色,他在追你的時候隨時都保持著『妳就是我性幻想對象』的好色表情,他們以為我們女人是瞎子看不出來你心有邪念嗎?我們知道自己很性感,但我們並不一定要當你的性幻想對象!」

現在有不少的男性、老喊著為什麼我到現在娶不到老婆、然而就算一時能交到女友、一時能娶的到老婆、可是卻徧徧無法長久。因此我們一一去探討諸多的原因時、我們就可了解到不是沒有原因在、除的以上那幾點外。事實上我們可先問這些男性朋友們、首先在一開始的追求追尋異性時、以及所抱持的擇偶心態是什麼?有沒有先問自己和衡量自己條件又是什麼?不要人長的又矮又胖、為人小氣扣門、就老想去尋找根本不屬於自己的對像、一味追尋身材高挑年輕貌美的女孩、難怪會追求不到異性、會娶不到老婆。其次又是否懂得什麼叫做『尊重』女性、是如果身為現在的男性們、如果不好好思考著、學會尊重女性、那其行為所表現給女性看到時、試問面對現在的女性們、又什麼會令她心動於你這個男人呢?如今提供以上幾點、站在現在女性的思維、佔在女性的角度、一般女性是會如何來看待我們男性?也因此我們男性若有以上幾點、而不能去好好改變自己的思維與行為、試問又什麼會有女性喜歡您這個男人呢?

男人好色!女人同樣也會好色、但所不同的是、大多數女人的好色、所表現是在她所喜歡的男人、所嫁的老公、在有情感時才會到那時、她們才會好色、而不是一剛開始的好色、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豈不是連妓女都不如、妓女至少還有收費標準。而一般有規有距的女性、絕大多數所喜歡的男性、不是這男人的外表帥不帥、也絕不是這男人有沒有錢、而是第一眼是這個男人、所能帶給她們的是男人風度、禮貌、尊重、善談、風趣。而不是第一眼有以上那幾點。

有不少男人、至今或許沒有想到、因時代不斷的變化、因傳統的教育消失、使的女性思維和傳統大不同、有時為的追求喜歡的女孩女人、完全不顧及往後種種現實生活、就算一時能追求到女性、就算一時能找到媒人幫忙找到結婚對像、甚至兩人步入婚姻家庭、但相處一久、卻因女性和你的思維與行為、而大不同而受不了你、最終只好選擇離你遠去。因此我們男性要想讓女性真正喜歡你、要想讓女性願和你相處長長久久、此時不管什樣、你的思維都得改變自己才行、不能以傳統思維去看待女性、更不能老活在、自己象牙塔世界裡、而是要勇敢走出這個象牙塔世界裡 、要多多去接觸現實中的每一個生活環境裡、這樣在當你和女性面對面接觸時、女性會因你所表現出來的陽光型、又得體大方、又善談風趣、而去深深吸引女性對你的觀注、讓女性很願和你交往做朋友、甚至是情侶、甚至是終生的婚姻伴侶。

當時代不斷的變化時、正當我們男人面對新女性時、說真的在這時、己不能再用那種大男人傳統思維、再用自己思維的世界、去看待新女性們、否則第一步你又什麼能追求到女性。但話雖說如此、但問題的是、我們現在男性在和女性追求交往時、有太多往往看不見自己的問題所在、以至剛追求時、往往就被所喜歡的女孩女人給三振出局、要不就是己追求到、甚至是娶到、卻相處沒多久、就往往被所喜歡的女孩老婆給分手抛掉、或是離婚給離掉。於是想要探討自己追求不到、分手、離婚種種的原因、坦白說、你在這時則需要一個有經驗、有專業的情感婚姻婚媒專家、來一一幫你分析、幫你找出原因。那這樣你才能知問題所在、否則不管你什麼追求、什麼娶到、終究還是逃不出被女性給抛棄的命運。

在一開始本人就己在開頭言明『在此說明清楚本文的target族群,如果你是崇尚單身不近女色,一點也不想交女友,或是自信十足覺得老子條件太好眼光太高不擔心交不到女友、也請按上一頁離開。其他想看的人,那就來吧。』、因此自本文P文至今、己有不少網友給我留言、或加我乚INE與我語音交談、至於給我留言的網友、有些是說我這篇文章是廢文、於是對於亂對我評論之人、我也是不客氣的一律刪除留言、絕不回復給這種廢人看、坦白說看不懂我的文章、基本上就己存於自大之人、而且至今還沒交上穩定的女友、或是還沒結過婚之人、也或者是己離婚之人、也因此面對自大不懂得尊重的人、我是沒有這必要為這種人、再去解釋什麼嗎?反正人生是你們自己的、想要追求什麼那也是你們的事、又和我有何關係呢?只不過男人要想追求到異性、要想娶到老婆、要想使這一生婚姻長久的話、要想今生不惹上桃色風波和官司、男人在面對異性一開始時、就要使自己的觀念和心態上、都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正確的人生觀思維才行。

事實上人是習性動物、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卻難移、因此人的心態和思維、可說是平常所養成的、也因此往往所代表的是你個人的表達和行為來、一旦有人思維和觀念不正確、甚至心態上也沒有時時保持好、那麼在其一生裡所表達出來和行為上、往往就會存在自大、徧激、以至做出任何事情來、只會自私自利存活自己的空間、於是一旦想要在這社會和異性交往、甚至要結個婚、甚至往後要經營一個婚姻生活、往往都比一般人較困難、因為你的思維你的觀念上、己令你所表現出來、己令你所帶動的行為、往往令異性不敢恭維、就算一時能追求到異性、就算一時能娶到老婆、你又能什樣、但久而久之也會令異性!令老婆!受不了、而離你遠去。

備注:近來有不少人看我這篇文章、而加上我的LINE、跟我語音聊、如今在我跟他們聊過之後、我就一一把他們所有問題、做為一個總合解答、那同時我也相信、有看過我這篇文章的男仕們、種種心中的疑問、就可了解為何至今交不到女友娶不到老婆原因在那呢?除的我這篇文章所提的以上種種問題之外、如今我就再補充以下幾種的內容:

第一點要懂得尊重女性、看到有些網友的留言、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到底懂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兩個字?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在其一生中、也都有他的思維!追求!選擇、以及和他生活的方式、因此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管是男還是女的、我們都要懂得『尊重』這兩個字才行、就好比男人對男人的交往、如你覺得這個人不錯、可值得你想要交上這個好友、那你就一定要懂得尊重對方、你不可能用你的思維和作風去強壓對方、如果是強壓的話、試問對方願和你這種人交往嗎?同樣的對方不懂得尊重你的話、那又試問你願和對方這種人交往嗎?男與男的交友都是這樣、那更何況今天你想交女性為友呢?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和接納權、包括你在內、誰都誰無法勉強對方一定要什樣、而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懂得尊重對方的選擇和接納權。

第二點在年齡上、男人最好不要抱著老牛吃嫩草的心態、去找什麼老少配、一定要面對自己年齡上擇偶條件、己逐年減低的事實、不要動不動再存著二十幾歲時、那種無所謂自以為是思維。尤其是當你的年齡己超過35歲以上、你一定要了解到、你現所要追求的對像、是要找一位真正能跟你、組成一個婚姻家庭的對像、那怕是女方是位離婚女人、而不是再去追求一個、比你小十幾歲的小女孩、並且還是在念書或者是剛出社會的女孩(因為這種女孩通常一出社會、就要忙著工作賺錢貼補家用、要不然就是計劃出國深造)、通常這種女孩是不會那麼快、就去步入婚姻家庭、因此你一旦追求這種女孩、往往不僅不會那麼快結婚、甚至還會給彼此壓力。

另外就算她可以嫁給你、兩人年齡相差大、那思想生活上也易造成代溝、也因此男人要追求一個女孩、在你30歲之前所追求的是在2至4歲左右、在你30歲過後是逐年增加一歲、頂多兩人相差年歲在7至10歲左右、除非是在你45歲之後、那最多也只能增到10至15左右、而你在45歲以上、也切勿再妄想能娶到未婚女孩、因為就算你想找、也只怕難找、通常好的條件未婚女孩、35歲之前該嫁都己早嫁了、而這時尚未嫁人的話、心態上觀念上多少有點問題在、與其去娶個這樣未婚女孩為妻、那倒不如娶個離婚女人較好、至少她有走過婚姻、知道現實婚姻生活是什麼。還有就是切勿姐弟戀、除非是你的年齡己超過33歲以上、除非你可以承受多一個老媽子去管你、那你可以找個大你2至4歲左右的女人、否則是最好不要找比你大很多的女人為妻。

第三點就是要大膽表白、在當你喜歡一個女孩時、而對方對你的印像也有好感時、那你就盡量在短時間裡、去向她的面前大膽的來表白、因為熱戀的男女、往往是求那一時衝動的感覺、一旦衝動的感覺給消失時、再過來不管你什樣的追求、只怕都是徒勞無功。如果你不敢在她的面前大膽的來表白、那你可以按照傳統的書信方式、寫下一封情書、並附上一朵玫瑰花、去傳達『我喜歡妳!我想追求妳!不知我是否有此榮幸去做妳的男朋友?』的情意、相信對方能否接受你的情意、在短時間裡就可看到對方的表示。

可是現時下的年輕人、不懂得打鐡要趁熱這句話、在正當對方對妳有好感之時、都不會大膽向對方表白告之、一直害怕被對方拒絕、還有就只會利用時下什麼LINE或微信、老是哈啦傳達、卻使的自己、每天坐立難安有患得患失的感覺。事實上想要追求女性、身為男人就應以隨緣之心、向對方大膽表白告之、然後等待對方給你的答復、並且還要懂得尊動女方的選擇、可千萬不能強求或是妄想對方非接受你不可。否則一等對方對你的好感都己消失全沒、或者是己把你當一般朋友來看時、在這時你想什樣的追求都是徒勞無功、那只會令女方覺得你是色狼在糾纏她不休、如這樣那可就不好的。另外再說當你大膽向女方表白、事實上也是有個好處、首先可令你不會有所謂的坐立難安、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其次就是可以得知女方、到底是否有其他的追求者、如果有的話、女方自然就會告訴你、她己有的對像無法接受你、然而在這時的你、不僅不需介入這種三角關係、那也更不需浪費時間、浪費感情在這個女的身上、這樣你才不會陷入感情上的單相思、而迷茫之中而不可自拔。

第四點千萬不要用冷冰冰的網路字聊、去傳達你的情意、一定要面對面交往、平常要保持語音視訊交談才行、可不要忘的、我們每個人是生活的現實當中、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陪養、完全是建立在言語的表達上、以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而造成的、而不是用在文字的交流上、除非你是用傳統的情書去表達。另外就是不要在網上随意尋找結婚對像、也就是不要在網路談網戀、如果這時的你己達到三十歲以上適婚年齡、這時的你所要尋找的對像、就是以真實的!活生生的人、並有想要結婚的女性為對像。由於現在網路資訊發達下、有所謂的QQ、微信、LlNE、skype等等、以至有不少人養成字聊、如果是己成為男女朋友或夫妻關係、偶而用字聊倒也沒什麼關係、但是對於一開始要談到交女友追求女友上、如在網路尋找的話、如用字聊的結果、而在不願不敢去用言語去表達、那就很容易讓詐騙集團趁虛而入、往往一開始用幾張靚妹帥哥照、就可把不少男男女女、好不容易積存己久的積蓄給一下子全騙光。因此若由第三方的專業媒人來幫你介紹的話、他至少可以先替你把關、然後再教你什樣和女方交談、最後去幫你分析對方所交談的真實性有多少?又是否適合你共组婚姻家庭。

要知道如果我們一開始就用語音去交談、先用視訊看彼此、那我們就可以從言語表達中、就可先去了解對方的真實性又有多少、是不是想在詐騙我們、當然會有人說、以現高科技想要轉換男女之聲、想要轉換視訊影像是很容易、但大家可不要忘的、只要透過多次語音和視訊交談、我們還是可以找出對方是真誠和我們交友、還是利用交友在騙我們的錢?另外就是字聊、可否讓人盡快彼此去了解對方?我不知是否有人算過、一個小時的字聊到底可聊幾個字?可以讓彼此了解多少?尤其是當有時一個句子寫錯或者是表達錯、又是否能急時更改過來?恐怕不僅易生誤會、往往把之前美好感覺、一下子全化為烏有。由於字聊是靠網路或手機通訊所傳達、往往一個訊號不好、通常最快也要三五分鐘、而在等候這時間就會易人亂想。坦白說以我過去14年裡、過去幫人婚介多年來看、男女雙方只要用字聊做為溝通、可說這對介紹根本是不會成功、因為男女雙方不僅無法陪養情感、那對於彼此也無法更深入了解、試問在這種情況下、這樣的介紹又什麼會成功。那我絕對相信現會看我這篇文章的男仕們、在追求女孩女人時、絕大數是用字聊在追求、而不是用語音去表達、這也難怪會追求不到女孩女人。

第五點那就是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條件、就該追求什樣條件的女孩女人、而不是自不量力就亂追、從你的年齢、外表、身高、體重、個性、表達能力、文化程度、穿著打扮等、事實上諸位有空的話、可以對自家的鏡子照一照、看看自己的條件是屬於那一種?而自己該適合追求什樣條件的女孩女人、不要像大前年我遇到一位35歲未婚男、自稱是中原大學、他想托我幫他找對像、我這人一向事先言明、找年輕貌美女孩、我是無能為力幫任何人找、(因為年輕貌美女孩自古以來是根本不需他人介紹、自有不少男人在追求著)、結果這人就立傳一張靚女照給我、他希望找這類型的女孩、那我就立即問他『請問你的口袋深不深』、那知道他給我的回答、竟然說若有女孩談論錢的問題上就免談。那好吧、我們就不談錢、那至少可以談談你的外表人材長的什樣吧、不要非長的像劉德華張學友那樣、最起碼也要能令女孩吸引心動吧、結果一看到他的照片、以及個人資料後、坦白說我整個人快暈了、身高168體重90公斤帶幅眼鏡、所呈現的就是一個肥頭豬腦之人、於是我不客氣的對他說、以他這種外表身材、如果有女孩能接受他、他就己很偷笑的、如今他還妄想挑別人、那知他的回答更妙、如果有女孩去評論他的外表也免談。如果錢不能談、外表也不能談、那我不知他還能和我談什麼?那豈不是在浪費我寳貴吧、二話不說、把他給刪除。

外表的美醜!對每個男人而言、都是期望能追求到、能娶到美女為妻、在我年輕尚未結婚前、坦白說我也是不例外、想要去追求所謂的美女為妻過、可是當我實現這個夢想後、卻己是傷痕累累遍體麟傷了。去年大陸王寶強和他的妻子馬蓉離婚事件、在我正視看到馬蓉的照片、坦白說他兩人是根本不般配、雖然王寶強目前大陸最紅影星、拍個片可賺錢如水、可是他兩人所建立的婚姻關係、卻是建立在王寶陸的名和利、並不是建立兩情相願的情感上。於是王寶強在一開始時、就應知自己的外表條件是什麼、而自己該適合追求什樣條件的女孩女人為妻、那他也不會受到馬蓉所帶給他的傷害。

第六點就是切勿尋找或去追求談戀愛的女孩或女人、因為通常這種女孩女人、看瓊瑶愛情小說或言情小說看的太多、以至腦子裡充滿著幻想、非要跟你談個幾年戀愛才肯罷休、但結果呢?不是到時候新郎不是你、要不就是婚後刁蠻任性。由於人生青春歲月很寳貴、一旦你錯過再也難找回、因此你若還在25歲以下、要和女性談個戀愛有沒有結果都可無所謂、因為你還年輕可耗時間和金錢、但是一旦你己年過30歲以上、那你所要追求的對像、那就是結婚伴侣、是一位能與你共同生活、並能組建一個美滿幸福家庭的女性。最後!如果想要能追求到女朋友、甚至把她娶到為妻、可以再看看2016年10月9日這篇文章『相親裡也是可以找到好的結婚對像、但要懂得相親的技巧』。

第七點就是『隨緣』、由於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處、都是講求一個『緣』、因此想追求女孩是可遇而不可強、另外則是現在男女、有太多人太過迷思、認為有戀愛的婚姻才會幸福、其實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如果照這邏輯的話、那數千年以來的婚姻文化又什麼說呢?而現在仍有不少靠相親而結合的婚姻、難道就不幸福嗎?但如果有的姻緣非得透過相親才行、那自己什樣追求也是沒用了、也因此就随另外就是不少人去追求『不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對像』、現在的男性有不少很自大、總自認為自己的條件比人家好、但事實上不管是從外表身高條件上、還是內在個性上、以及言語談吐表達上、其實在女性面前而言、不僅根本就很難吸引女孩的關注、說白的就是不善隨於追求女孩、結果每每接觸女孩、講沒兩三句話就被女孩給打槍了、然而經過幾次和女孩的交談後、就使的自己愈來愈沒信心、以至使自己適婚年齡愈拖愈晚、最後導至自己什麼條件也沒、搞到自己孤老過一生。

第八點就是要自我養成良好的人品素養、勿染成各種惡習、使自己的心態和擇偶的觀念都有正確的思維、並也使自己成為一位懂得『真愛!尊重!珍惜!知足!關心!包容』之人、因為這不僅僅關係著你此時如何看待感情擇偶之事、同時也關係到你往後這一生的婚姻家庭和子女、那只要你能養成良好的人品素養、不管你走到那裡、那你的身上就會時時充滿陽光的魅力、那你給女性的第一眼、那你的談吐就能無形中、去吸引任何女性、否則你就難吸引任何人對你的好感、正所謂『面由心生』。

另外則是一個好男人、可千萬不要去玩弄任何女人的感情、更不要使自己只想性愛、成為一名賤男!渣男!網蟲!性侵犯之人、否则夜路走多、就會易像李宗瑞!秦偉以及一些網蟲、性侵犯之人易犯牢獄之災、那也更不要使自己成為恐佈情人、把自己整個人生給毀了、不值得啊!!第九點那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的情感!金錢!時間!不要被有心的女孩女人、來對你傷害!來你行詐騙之術!或者是把你當做凱子在耍。現賺錢是愈來愈難賺、就算是很好賺、那也是你辛苦所賺來的所存的、如果你去追求不應該所追求的女孩女人的話、那不僅會把你所辛苦賺來所存的金錢化為烏有、甚至還會深深傷害你的情感、並且還浪費你這一生最寳貴的青春。

第九點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的情感不受傷害、金錢不會被有心人給騙、寶貴青春歲月更不會白白浪費掉!現桃色詐騙可說無奇不有、每隔一段時間翻開社會新聞來看、我們就會看到某某男又被騙的、當然從被騙的案例中來看、又以網路交友和婚戀網站詐騙為多、通常被騙的男仕、又以好追求外表的男仕為最多、其他則是一般的婚友社、最近有一位35歲未婚男仕、加我的LINE向我咨詢、說他兩年前認識一位離婚女子、然後這位女子就以結婚前提、來誘使他每個月匯寄生活費給她、甚至還編各種家中事由、不斷的要求匯錢給她、前後兩年這男的己共匯五十萬台幣給這女的、最後這女的說、若要和她結婚的話、就得存夠一百五十萬台幣才能夠娶她。在當我聽完他的訴說、我很明白的告訴這男的、他己被這個女的給騙的、因為男女之間的交往、在還沒確立、甚至是法律上夫妻關係、女方若是真心喜歡想嫁給這男的、首先是不會主動要求金錢來往、女方反而會不斷的去了解、男的到底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上、能否帶給女的什樣幸福家庭。其次是女的是己離過婚、若按照傳統婚姻習俗、她己不能再去要求男方、必需以未婚習俗去娶她、而真心想再婚的女子、她只會要求男方能一生一世對她好、能給她一個美滿溫柔的家庭、至於其他的、女的會認為兩人是有手有腳的情況下、可一起打拚去創建這個婚家庭。畢竟這是我從事14年的婚介、不管是介紹未婚女孩、還是己離婚女子、若真心想嫁給一個男人的話、她們所要的是這個男人能一生一世對她好、能給她們最起碼的一個幸福婚姻家庭。

因此現在不管你是多麼喜歡這位女孩女人、你想要去追求她們、你都要冷靜的以理智去判斷和看待、可千萬不要為的一時的外表給蒙住、使自己愛的暈頭轉向、最後導至自己傷痕累累、情感被傷到!耗去的金錢也沒的!還白白浪費寶貴歲月、甚至還影响到、往後你對其他的女性追求。於是不管你想要追求什樣的女孩為友、在你適婚的年齡時、首先你就要有投資報酬率的概念、先告訴自己、目前你想追求這位女孩、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追求一般的女朋友、只是找個做愛的對像而己、在此我就奉勸諸位、那你就不必浪費你的金錢和寶貴時間去追求、因為通常存有這種想法的男子、都會把好的女孩女人給浪費掉。也因此當你追求這女孩這女人、不單單是追求女友、甚至到最後是要能娶到她為妻、那麼你在追求過程中、在短時間裡你就需大膽向她表白、你所對她的愛慕之意、同時也把你最終的目的告訴她、如果女方有認同你的話、你再逐漸的把你的情感和時間投入、如果女方沒有認同你的話、那你就應適時停止對她的追求、以免浪費金錢和你寶貴的青春。

再來是不管你想要追求什樣的女孩女人、你都一定要了解到兩性的對等平等關係、因為真正兩性的感情建立、他是建立在一份平凡的真誠!坦誠!基礎上、而不是在於金錢上、如果兩性的關係上、是建立在金錢上、坦白說那全是在騙人的、那是女方只想把你當寃大頭!當凱子爹在耍而己、而不是真心想和你交往、因此在你想追求這位女孩女人時、你做為男人可以尊重她!體貼她!關心她!你可以大方約女孩出去用餐!出去旅游!或者是買個小禮物送送她。但是一旦面對她、她不僅連一個小小路邊攤都不願吃、甚至還動不動時時要求你買名牌包、名牌手機送給她、也甚至還編各種理由、說她家人某個人生病、需要高額醫藥費、說真的!對這種女孩女人、說白的就是一個騙子!就是一個敗金女!就是一個嬌嬌女而己、在這時你就要明白了解到、眼前這女孩這女人、己根本不值得你所交往、在這時你就得了斷這份情緣、再說這種女孩女人、她能適合在現實的婚姻生活上、去做一位賢妻良母嗎?對女人好!要真正疼惜她、要對她付出金錢、除的是自己媽媽、姐妹、以及是己嫁給你當老婆的人、那其他只是交往的女朋友、只要談到錢方面的事、那你就要慎重交往、甚至是該

第十點就是不要用挑的心態去找結婚對像、挑什麼挑、追求什麼追?緣!姻緣!是可以用挑的嗎?可以用追求就能追求的到嗎?現時下有不少男人很會挑、也很有追求的精神、但往往卻不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處、都有人生一種規律、那就是一定要講求一種因果!一種因緣!否則在茫茫的的人海中、你什麼會和這人成為一家人、成為兄弟姐妹、成為朋友、成為夫妻、甚至成為你人生裡過客之人。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不過話又說回來、『緣』又分良緣和孽緣、好的良緣就是兩人乃前生所再續前緣、再去建立美滿幸福的婚姻家庭、而孽緣的話、又只怕乃是前世因果來向你討債的、因此這種孽緣、往往所帶給你第一眼的感覺、就如同飛蛾撲火令你動心、令你無法冷靜判斷思考、結果到最後是令你傷痕累累、彷彿像是還清債後、就自然會分手和離婚。

我相信天底下忠厚老實的男人、最怕感情受傷害、金錢被有心女子給騙、寶貴青春白白浪費。因此個個一定想要真正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愛和真感情、以及期望找到前世的那個她、今生再續前緣。於是想什麼找、說真的、你都只能抱著一切都是『隨緣』、同時並不要局限於所謂的自由戀愛尋找、那也許你的姻緣、得靠那種傳統相親方式來完成終生大事、那也許你的姻緣是在遠方、使你不得不往遠方去找。

不過想透過傳統相親方式、還是有他的前提、那就是找個有經驗、有夠專業、以及從事十幾年的媒人介绍才行、還有就是介紹方式是改良型、不是只單單負責介紹而己、不僅能教你什麼追求女孩、並又能幫你婚後協調夫妻糾紛衝突。如果在這時有想娶妻的男士們、不彷可找朱老師幫你婚媒介紹、朱老師是一位己從事十幾年的媒人、所介紹的方式是改良型、可按照你的自身條件、盡量幫你們找一位適合你的女孩女人為妻、不過想找我介紹者、在其擇偶心態一定要健康才行、如果是抱著自以為是、還自認自己還年輕、自認自己的條件還很好、可以去挑年輕貌美的女孩、挑白富美女孩心態的人、那就切勿找我介紹、有能耐就自己找、因為古今中外可從沒有過、年輕貌美的美女會主種去找媒人介紹、自然就有一大把追求者。另外不客氣的說、若是有能耐的話、早早在35歲以內就結婚、相信現孩子都有的、那也更不需看我這篇文章、你們說是不是。

再說做人得要將心比心才行、如果你是一位年輕貌美的美女、你說你會找什樣的男人呢?會嫁給什樣的男人為妻呢?你想挑別人、同樣對方也有權利去挑你這個人、因此如果你己40歲以上、還尙未結婚的你們、甚至連女性朋友也沒、如果這時你們還沒認清自己的年齡和條件是什麼的話、還在抱持年輕時的思維、還一味追求不可能的願望、和挑來挑去的話、說坦白的、那你們可能就只能注定、一輩子就做個可憐孤獨老人而己。

今有位網友發表訊息給我、說為何外籍配偶越來越多,台灣女生是否要反省、在此我得針對這位網友說、現那來外配是愈來愈多、反而是愈來愈少、因此這點請他搞清楚丶如果是二十年前十五年前丶那時台湾富有丶加上資訊不透明、對於台灣的了解不夠、是會吸引很多外配陸配想嫁台湾丶但到现在她們的生活條件己不輸台湾的、以及資訊透明化、加上早期嫁的不好而大肆宣傳、說什麼台灣男人好色小氣摳門、使的陸配外配的女孩想嫁台湾丶因為她們的生活條件己不輸台湾的丶现所能娶大多數離婚女人為多

至於要托我介紹的人、一定要明白介紹這方面是要收費了、正所謂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因此想拜托人家幫你找結婚對像、那有不花錢的道理、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連個錢都花不起、那又如何交女友娶妻呢?

只要你能看懂這兩篇文章、就能令你追求到與般配的女人、那如果有不解之處、只要有良好的擇偶心態的人、需要我個人輔導教導者或者想託我介紹者、但需年齡30歲以上、都可加我的LINE:iaxcd54321或微信iaxcd4321語音交談、並主動提供問題所在、我都必會一一為諸位解答、但一律拒絕文字交流、那至於擇偶心態可議男仕們、那就切勿加我我!!打擾我!!一律拒絕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