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在目前這個年代裡,似乎是一種風潮,似乎是一種輕鬆平常之事,由於時代不斷的演變下,在女權主義的抬頭下,『離婚』這兩個字眼,往往是女性先提出,現代的女性們在面對婚姻上,有面對所謂的不尊重!不公平的待遇!家暴!老公的外遇!往往在承受不了的情況下,首先就會提出『離婚』,離我們男人而去,並且這趨勢己不是,單單發生在年輕的夫妻上,甚至己演變老夫老妻的身上。

俗話說的好,一個銅板不會響,兩個銅板才會響,在當男人在面對離婚時,往往因面子上承受不了,於是也往往會把所有的過錯,全怪罪於女方那裡,而不會先好好自我檢討一番,有關這點,本人我也不例外,在離婚一開始時,我也會全怪罪於我的前妻身上,但是在經過多年沈思檢討,我的前妻之所以會有外遇,之所以會離我遠去,是不是我本身就己有過錯在先?不然她又為什麼會做出外遇之事來傷害我,到後來又非要離我遠去呢?

自古以來!男人就是女人一個天,從她嫁給妳那一天起,跟您生活,跟您發生關係,到生兒育女,打理家庭種種一切,所圖所求又是什麼?還不是就是希望身邊這個老公,能有能力!能有責任!能尊重她!能好好愛她!能好好疼她!然后兩人過著相扶持的生活,那她就很心滿意足。可是從種種離婚的案例來看,甚至包括我自己在內,似乎離婚的男人們,並沒有做好以上幾點,以至使的女性非離我們不可。

即然離婚己成事實,是己無法挽回的局面,那麼男人們再過來,就是重尋伴侶而再婚,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只怕是沒錢,因此只有身上有少許的錢,只要自身的條件不會太差,想再婚並非是件難事,尤其是目前這種社會,依然存在我們這種婚媒業者,只要您花點娶妻費用,老婆就能馬上給您一個。事實上婚媒業者,是能立即幫您介紹一個老婆,但問題上婚媒業者卻不能向您保証這個老婆會不會跟您長相廝守一輩子?

從事婚媒八年多,至今也介紹三十多對,從那三十多對夫妻來看,並非全介紹的都沒有問題,都美滿幸福,也有介紹三四對夫妻,生活沒多久就離婚,然而我就從這幾對夫妻探討,真正發覺到,不是我介紹出問題,而是這三四對的老公本身所出的問題,因為首先他們大都是離婚男子,尤其是離婚兩三次的更為嚴重,根本讓我無法為他們去調解。所以每當一聽到男方有離婚,我都要思量去了解他們再婚的心態,不然到時我又害到一位女性的青春與傷害。

即然離婚的男人們,想花錢委託婚媒業者,再幫忙尋找一位好伴侶,在此以我的經歴與從事八年來的婚媒專業來看,加上以目前種種多次再婚的婚姻來論,我真的誠懇奉勸想再婚的男人們,在您還沒深思批判自己,在之前的婚姻上所犯的過錯,最好不要再婚,因為同樣的過錯,依然會再發生,因為同樣的離婚的事由仍然存在,那麼此時就不得不試問,這些再婚的男人們,有必要再去浪費金錢與時間嗎?同時有必要再去傷害到無辜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