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時間無情?誰說時間無義?時間是檢驗情感深淺的標尺!不是時間讓你的情感變得淡漠蒼白,而是你的情感經不起歲月風雨的剝蝕!它猶如墓碑上初刻的祭文,初始還清晰可鑒,隨著日月星辰的變換,字跡慢慢的被時光的流水所沖刷以至於模糊的無法辨認!隨著記憶的蒼老退化,有誰還會記得那個曾經為情忠心赤膽的你!也許,你自己都會為自己當初的癡迷而感到不值!


         我絕不願去做一個愁眉不展茶飯不思的暗戀者,那樣傷神傷腦傷心又傷肺,為何不勇敢的說出來。如果落花有情流水有意,那就讓我們相攜高歌共赴遠方 ,共同享受愛情的美好和甜蜜!倘若是我用錯了情,那就毅然轉身尋找那個願意和我相惜相愛共守一生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我相信,茫茫人海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那裡等著我,他會真心真意的為我遮風擋雨,他會愛我勝過於愛他自己!同樣我也會付出我的真情真意!我堅信,兩顆同樣真誠的心所締結成的愛一定牢不可摧,不僅能承受風雨的考驗,也一定能經受時間的檢驗,即使不能感天動地卻也會溫暖彼此一生! 別說我無情,別罵我無義,我只是不想把自己的情感白白的浪費在不該愛的人身上!人生苦短,我想要一份屬於自己的美好愛情,我想讓我的愛情之花開得更艷更美更芬芳!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沒有希望的等待讓其在無情蹉跎的歲月中來不及發芽就被棄之一旁!


         我知道,生活沒有一帆風順,如果那個與我相伴一生的人轉身而去,我也會坦然面對!我相信,是我的誰也無法奪走,不是我的絕對也無法留住,留的了一時,絕留不了一世!而真情,是不用去留的,要留,留住也只能假情假意!


        其實,愛情是兩個人的你情我願的共同相惜,想要有個幸福圓滿的結果,就要認認真真的去對待!它就像我們農民種莊稼,絕不能隨隨便便馬馬虎虎,你必須弄清自己的田地適應中什麼,才能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種子!絕不是你想種什麼就種什麼?而且自從下種之後,我們必須真心真意的付出自己的全部精力去呵護它,才會有豐收的喜悅!如果你選錯了種子或者沒有精心的管理,別怪老天無情!時間會讓你明白,「我錯一時,地錯一年!」愛情是一樣的,你必須知道自己應該去愛怎樣的人。絕不是你隨隨便便的說愛誰就愛誰,想愛誰就愛誰!你還要看人家愛你不愛你,適合不適合你,愛錯了對象,那就是付出再多,受傷的也只能是自己!

人啊,明明知道錯了,為什麼卻要讓自己一錯再錯,硬是不肯回頭!寧肯讓自己一生去傷心痛苦,還要口口聲聲說什麼今生不悔!而不肯幡然醒悟,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去感受愛情的美好和浪漫!這樣的固執究竟是說明自己癡心的忠誠可嘉還是能證明自己愛情的偉大!然而我並不這樣認同!我覺得只要我們自己願意,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美好幸福的愛情。只是我們過於的頑固和偏執,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不肯輕易的放手,也不肯再去接受和容納那個真正值得我們去愛的人,讓我們一再的錯失良機!明明是自己的錯,卻還要去抱怨老天對自己不公!


         愛情的偉大,絕不是一個人一廂情願的苦苦思戀或者低聲下氣的哀求所能得到的!你流下的每一滴淚,你心中的每一絲哀愁,你心中的那個人未必明曉!如果他不愛你,即使他知道你心意,他會不會真心的接受你,我想未必!你的悲傷你的無助換來的只是對方的憐憫,是一份廉價的同情而絕非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即使沒有甜言蜜語的滋潤,也有兩顆心不離不棄的真誠相惜,即使不能朝朝暮暮的相守,也會為彼此固守那一份遙遙的思念!那是兩個人不需任何承諾和言語都能互相遵守的心有靈犀的默契約定!天地為證,日月可鑒,時間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尺!真正的愛情那是兩個人共同的忠心不二,風雨互擔,同生共死,絕不相負!梁山泊祝英台墓開化蝶而不捨,劉蘭芝焦仲卿孔雀東南雙飛而不棄,那才是感天動地泣神鬼而不朽的真愛!那是兩個人心心相惜你情我願的真愛的佳話美談!只是結局有點悲傷!


         而在今天這個戀愛自由的新時代,只要我們和相愛的人認真而真誠地對待自己的那一份愛,絕不會有那樣的悲劇發生!只要你願意,只要真心的想要一份真愛,那就毅然決然地放棄那一份讓自己痛苦不堪以淚洗面的錯愛,勇敢的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而美滿的真愛!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一份兩情想惜的幸福真愛!讓我們的生活因為擁有一份真愛變的快樂而美好!讓慢慢流逝的時間為我們的真愛做見證!讓我們今生今世活出一個真正的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