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午後,陽光瀲灩,乍暖還寒。走在郊外的路上,心有幾絲落寞,思緒蕩漾其間,人生苦短,生命中能遇一知己足矣!想到友情境界這般難能可貴。在這茫茫世間,芸芸眾生,紅塵變幻,一念之間,如隔千山萬水。與她,那是莞爾一笑,醉了我的心,彷彿一縷春風牽掛著塵埃的縹緲,相見無語,面面相窺,癡情眷戀,有誰能體會其中奧妙,幾多可遇不可求的無奈,幾多煩惱,幾多身不由己。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既然追了,就有擔當。一個眼神對我來說,是一種誘惑,沒有讀不懂的符號,再有心事也會把你深深思念,這是一種體驗,糊塗的愛,是在半夢半醒之間。走過春夏秋冬,縱有牽絆左右,我會無怨無悔,一種靈魂,似水流年,耳鬢廝磨,到達心靈深處的相知,宛如一曲悠揚,把你珍藏!

  記得那年深秋,與你邂逅,幾番言語,一片癡心,一汪深情。你的一眼回眸放射愛的電波,四目交錯間深深被你吸引,你是那樣開朗,談笑間有淡淡芳香,似一斟美酒,歷久彌香,耐人回味。那迷人的眼神,是會說話的,一眨之間如雲裡霧裡,讓人猜不透摸不著。難道女人都是這樣讓男人琢磨不透嗎?

  愛情裡你我是主角,演繹不老傳說,不求轟轟烈烈,但有相知、相守。你是我夢裡的奢望,撩撥我寂寞的魂魄,有時淚花最懂我。人生就這樣矛盾,你想擁有的,翩翩與之擦肩,望著你蹁躚而去的身影,一聲歎息令我感慨萬千!

  偶爾與你相會,緣分不經意間匆匆而過,如那遠古的飛沙蕩盡塵世纏綿。一句問候,如訴如泣,似千里之外的一葉飄翎。把心思攥緊,一玄不發,等到花團錦簇,放飛愛的翅膀,去尋覓曾經的點點滴滴,不需要諾言,沒有花前月下,一顆愛你的心就足夠。

  風兒找尋雲的影子,情需要愛來傳遞,愛情是你我兩廂情願,只有彼此的心靈碰撞,才能摩擦出愛的火花。愛情需要心底的明媚,只有明媚的愛,才能滋養出曠日持久的戀情。

  一切事物都有它的歸宿,你有自己的選擇,愛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份愛也許會隨著歲月的足跡逐漸淡漠,也許有一天你我攜手天涯,但這份愛你的心始終伴隨我的人生,既然愛過便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