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人生幾度落,幾度夕陽幾度春,人生在世多磨難,踏遍坎坷是春秋,滑落指尖的光陰,尋找人生的感恩,擁有那些靜謐的時光,讓心不再疲憊。人生最美是淡然,笑看紅塵紛擾,不過是一種千帆過後的空寂;接受生命中的遺憾,學會珍惜生命中的感動,讓心溢滿寧靜與感恩。看到了才相信,經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人生如河,苦是轉彎,人生如夢,苦是漂泊,人生如戲,苦是相遇。思量和抉擇,得到和失去,要拿得起,要放得下。活的又何必奢求太多,簡單點,快樂點,有個追求的目標,有顆純澈的心,過自己自由的日子,也就足矣。痛過累了,自己懂;哭過笑過,何必說,給自己一份淡然的心境;愛過氣過,給自己一份希望的心空;吵過鬧過,給自己一份豁達的心胸。人,崇高一瞬間,平常一輩子。幸運與痛苦,.是激流中的一簇浪花,澎湃之後,最多的是平靜;記住的和不捨的,一抹流風,都將過去,成為時光的落幕。
  
  人的一生,好不好.有你知道,樂不樂.有你明白。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一輩子不長,不必遺憾,不必悔恨。開心時不要得意,傷心時不要失意,人世間悲傷的不.是你我,走過坎坷,迎面的也許就是歡樂。人給我自尊,我還你高尚;人給我快樂,我還你幸福;人給我寬容,我還你真誠;人給我撫慰,我還你熱情;人給我希望,我還你感激;人給我親切,我還你尊敬。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絕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湧來,絕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絕不撇下你的孤單;你靜,我便長守,絕不打擾你的安寧;你熱,我便沸騰,絕不妨礙你的熱情;你冷,我便凝固,絕不漠視你的寒冷。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爭不來,不爭也會來;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是浮雲,受得住歲月的寂寞,才能看到塵世的陽光,迎到春的溫暖,看花開花落。
  
  人活的就是一種修行,看開處處充滿生機,看透天天都是春季。人生沒有假設,沒有如果,過去的是永遠,當下才是全部。用一顆平常心,平凡的活的,活自己所活,想一自己所想,愛自己所愛。珍惜身邊的幸福,欣賞自己的擁有,背不動的就放下,傷不起的就看淡,想不通的就丟開,恨不過的就撫平。人生本來就不易,生命本來就不長,何必用謂的煩惱,作踐自己,傷害歲月。從容達觀一些,輕鬆自在一些,豁達隨意一些。淡定是一種境界,信念是一種精神。人生有進有退,才能成就人生;懂得如何取捨,便能淡定從容。做一個簡單的人,不沉迷於幻想,不茫然於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人的一生中,誰也不會知道自己的以後是什麼日子?所以,不要用卑微的眼神去看別人,要以平等對待的心態去善待別人,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要先懂得尊重別人。做人與做事,首先要真誠,不要.看別人的缺點和缺陷,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人活一世,心態比什麼都重要;人生,因淡定而從容,因從容而優雅。所以,要做自己的主人,這得有一顆陽光般的心態。學會進退,懂得取捨,便能淡定從容,方能成就人生;懂得知足,懂得刪掉,便能怡養心性,更能輕鬆釋然;懂得變通,懂得反思,就不會走很多的彎路,這樣才會提高自己;心態好的人,則會與幸福常存。樹,因靜而風不止,能真正救贖自己的,不是流淌的時間,也不是他人的之助,而是有一個自我良好的心態。人生在世,很多人想爭個高低上下,也想論個成敗得失,殊不知高與低,上與下,成與敗,得與失,都是人生中的味。功名利祿,都是來來往往、都是浮浮沉沉。人生,需要的是一份平和與寧靜,在美好的日子裡,淺舞一季美麗,因為人生是一個百味瓶,.有情最濃,淡為真。給人生一份平淡,給生命一份平和,給生活一份寧靜,然後,不困於情,不憾於心,不悔於生命,在忙碌中充實生活,守一份心靜,淡然的安洽於這份心靜與知足。
  
  沒有崎嶇坎坷不叫攀登,沒有痛苦煩惱不叫人生。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也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會充滿坎坷。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相助的黑暗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澱自我的重要階段。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人生才會有更有希望。生活很美好,明天很艷麗。想得開就是哲理,想不開就是內傷。高山不是阻礙,它是我們生命的風景。它是毅力的雕塑,它是執著的延綿;流水不是驚濤,它是我們生活的畫卷。它是信心的傳承,它是堅持的靈動。放開自己的心情,不怒不怨不喜悲,狀態安靜恬淡,情懷婉約溫暖,任由歲月變遷。
  
  風雨的路上,手牽手一起走在;平凡的生活,肩並肩一同奔波。為幸福更多,付出多少又算什麼;為最初承諾,守你到老一起看日昇日落。.要兩顆心珍惜相對,吃再多的苦也是笑的;.要兩份情相濡以沫,受再大的罪也是值得。多少次無理取鬧,仗著都是無限度的寵壞;多少回原諒與容忍,依然會把底線不斷地修改。所有的耍賴,所有的依賴,所有的不離開,都是因為愛,所以愛。與人相處,要真誠,還要有尺度,不要過多地插足別人的世界,別人容你是因為尊重你,沒有誰需要一定要容忍你。活著,別太自私,半分為自己想,半分為他人想。人的痛苦不是因為別人做了什麼,而是自己計較了什麼。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該走的路,過自己該過的生活。不要把心裡不平衡,說成社會的不公平。人來到這個世界,誰都是一張白紙,是字是畫取你自己。你不累,別人也不累;你開心,別人也願意。知道感恩回愛,才會開心自在,幾番人生幾度落,幾度夕陽幾度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