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會讓你的心動顫不已,像從微妙裡浮出一些敏感的句子,在你的唇瓣裡沐浴。像一種輕綿的呼吸,在忐忑的愛裡書寫,那些廣告的詞語都寫在你的臉上,你意猶未盡的在陶醉的愛裡甦醒。那是真實還是夢,你懵懂的心在交集,就像一個主題,急需要一個解,可是那道愛的方程,始終是未找到解。
  
  從想給你答案那刻起,我就早已把自己的一切置之度外了,可是在那浪濤洶湧時,我卻退潮了,而是自己在孤獨的海岸上,搖起失落的漿,向那冷落的孤島前行。其實我早已知道,你的心海早已被我的眼神和愛勾起,就像我那美麗的颶風掠過你美麗的海岸線上,激起你動盪心海的漣漪。可是,我不願那樣,在你未甦醒時,佔據了你美麗的貧瘠土地,更不能在你那貧瘠的土地上,種花結果。我要你真實美麗的付出,哪怕是一輩子,我也願意去等。
  
  如果我們沒有那個機緣,我們也不能那樣的失之交臂,就像那愛在我們倆的夢裡穿插。有多少美麗的愛情故事,在我們倆的心間燃起和開放,但都將成為一種最美麗的回憶。那些故事的主題都是為了你,我就像在日夜裡為你輸出,那些美麗的愛。愛得是那麼的如膠似漆,愛得是那麼的癡情綿綿,愛得是那麼的投入和奔放。
  
  也許這一切都將成為美麗的風景,也許這一切都將成為美麗的回憶。可是那沉重的思緒,會叫我一生也得不到輕鬆,就像我被綁在你愛的恥辱柱上,叫我一生也得不到安寧。我是那麼的癡愛你,愛得幾乎要發狂,發瘋。可是這又能怎樣呢?在你愛的心裡,是否有我,都還是個未知數。在我愛你時,你感覺到美麗的存在,一旦我就像輕空氣的消失,那就可想而知了。愛是很微妙的東西,在你一經觸摸時,它就會大放異彩,一旦謝幕時,也就會冷落如冰。
  
  其實每一次的感動,都會生發出一個美麗的故事。不論你怎樣對我,但那美麗的故事都是板上釘釘,無需更改的。我珍惜你給我的每一段故事,每一個動人的情節,每一個美麗的傳說。因為那裡有我美麗的愛,即使得不到你的愛,但我也感覺到無比的驕傲,因為我是那樣的愛過,我就足矣。哪怕即使你不給我愛的慰安,我也感覺到欣慰,我知道我曾經愛過。
  
  我不需要什麼愛的結果,我只要有你給我那份美麗的記憶就足夠了。我會想你千年萬年,永遠不變。即使你給我的恨大於愛千倍萬倍,我也願意,誰讓我那麼的愛你,放不下你。
  
  都說一次遠行,可以使一顆愛的心憔悴不已。但我也早已品嚐過,我也經歷過。我忘不了你回眸我時,那美麗的一瞬,就像你淚光盈盈的看著我,在我的心裡種下無言的承諾。死又能怎樣,愛又能怎樣,不管是從容不迫還是無動於衷,我們都彼此愛過,那就無憾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忘不了那美麗的眼神和那美麗的動作,就像一幅畫印在我的腦子裡,愛的心上。即使我和你沒有什麼結果,但你對我的愛,永遠銘刻在我的心坎上。也許這能成為一個美麗的回憶,也許能成為一段故事,但我無悔我是那麼的喜歡過和愛過,這就足矣。
  
  愛不需要答案,也不需要結果,只要愛過就夠了,那就是一個最美麗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