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堅強的人,也會流淚

再勇敢的人,也害怕受傷

01

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不是我不痛,而是我愛你,甘願這樣被你一次又一次的傷。我捨不得離開你,也捨不得你離開我,所以我拼了命的去保護我們之間的緣分,我想一生都守護在你的身邊。

可是,我等不到你的關心時,你只說我胡思亂想,你並不知道,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的內心已經有了無數次的掙扎,我不知道應不應該愛下去,我又不願意錯過這一次的相遇。沒有你的回應,我的心是一場兵荒馬亂的戰役,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但我真的不想放手,你知道嗎?

然而,你不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讓我有了很消極的念頭:沒有人,有義務要愛誰;也沒有人,有義務要對誰好。相遇了,不一定就是愛情;是愛情,不一定能天長地久。所有的相遇都來之不易,若不懂得珍惜,終究錯過、終究抱憾。

02

在你的心中,那個傻傻付出的我,一定像是一個傻子吧!你罵我,我絕對不敢還口,你打我,我也絕對不會還手,你錯了,我也不會生氣,因為,你在我的心中很重要。但是,我不去計較傷害,不代表我不會受傷,不會離開你。

如果有一天,我說還愛你,但我卻轉身走遠了,希望你記得,我真的深愛過你,但是你一直敷衍我的愛,再好的緣分也會錯過,也只能捨棄。人生,是一條無法倒流的河,你是一棵長在河岸的樹,我是你身上的一片葉子。不管你珍惜還是不珍惜我,總有一天,一陣突如其來的風會把我帶走,而在河上漂流的我,只會離你越來越遠。這可能就是被敷衍了的感情,離開是唯一的結局。

這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賣的,希望你不要等到我無法回頭的時候,才說你深愛過我。你不要等到我的心死了,才說你想住進去。當我的心是暖的,但願你帶給我的是溫暖的陽光而不是寒冰。你知道,再溫暖的心,遇到千年的冰山也會瞬間冰凍。

03

我的心也和你的心一樣,會有脆弱的地方,遇到困難時,也會驚慌著哭泣、害怕找不到方向,害怕付出了沒有結果,更害怕失去一個心中最想要的人。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想蹉跎我們的緣分,珍惜與你的遇見,真心真意的對你好。

人生裡沒有平白無故的感情,沒有什麼永恆的存在,所有一直留在身邊的都是自己努力爭取的,所有恆久不衰的都是曾經用心呵護的。我雖然很愛你,但你總是敷衍我,只會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讓我越來越不敢靠近你。

我們都渴望擁有一份相伴到老的感情,因此,我們也都需要用真心去交換真心,只有相遇相知相惜,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守護在彼此的身邊,才能不辜負上天賜予的緣分。緣分,其實也是一個天真的孩子,你對他好,他才會對你微笑,一直留在你的身邊;但你不珍惜他,他會哭泣,也會離開。希望你永遠記住: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