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與社交軟件、朋友圈並列為三大結交異性方式。很多男生都為相親做足了功課,比如:買一套低調又不失品味的衣服,提前預定一家環境優雅的餐廳,把女生可能會問到的問題準備一番。然而,即便如此,很多男生的相親依然無疾而終,這讓他們感到困惑,進而對自己的魅力產生懷疑。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許多兄弟往往輸在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上,越是交往初期,姑娘的容錯率就越低,因為小細節而失去機會實在可惜。

今天,我們總結了五個相親的致命錯誤。

1摳門

無論在哪個國家,男生摳門小氣都不是美德(文化如此,你當然可以不服)。其實約會本來也花不了幾個錢,星巴克一人30塊的咖啡就足矣,看電影兩張票也不會超過100元。

然而屌絲們心裡總想著「如何引導女生投資」,說著「吃飯我掏了錢你該請我看電影了吧」,給人很摳門的感覺。

其實約會階段那點小錢,你最好大方的買單,真正花錢的是送大件禮物及持續性的飯票,你只需要竭力避免這兩種真正花錢的事兒,其他那些小錢最好連眼睛都不要眨巴。

2喋喋不休、自我吹捧

很多男生對相親的定位不準確,他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單身男女相互瞭解的機會,而是把他看作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於是,他們抓緊約會的每一分鐘進行自我推銷,喋喋不休地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從工作上的微小成就,一路炫耀到小學當班長的經歷,一言一行都在傳達著:「看我多牛,你不愛上我就是傻逼」,殊不知妹子早已在心中對你畫上了一個大大的叉。

所以,男生在相親的過程中,適當地表現出一點深沉和低調是十分必要的,牛逼是要讓人感覺的,而不是靠你說出來的,沒有一個女生會愛上剛愎自用的男生,相反,她們認為深沉寡言的男生是性感的。

3什麼都不說

與上一種男生相反,有類男生走向了另一個極端。他們在約會的時候很少說話,把主動權完全地交給女生。見面倆小時,他們只會說「對啊」「是啊」「你說的對」「我也這麼覺得」,大哥,您是猴子請來捧哏的逗逼嗎?

那些不知道該和姑娘聊什麼兄弟,都有個毛病,那就是OUT。他不知道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不看最近熱映的電影,不懂最近的明星八卦,也不知道近期的時事政治。他們憤世嫉俗,覺得周圍人都沒什麼水平,然後自己也不知道成天在搞什麼鬼。

你先別說能從俗事中發表有深度的看法了,起碼能人云亦云的講兩句好伐,約會除了查戶口不就是扯閒淡麼,受歡迎的男人要麼扯的有深度,要麼扯的有意思。

4急於和姑娘發生肢體接觸

這條是男女相親的大忌。有的男生在頭次約會兩人還沒什麼瞭解姑娘還沒什麼感覺時,就急於發生肢體接觸,這是女生最討厭的行為,沒有之一。

首先,男生應該明白,女生願意和你見面,只是給了你一個進一步瞭解的機會,而不意味著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其次,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親密行為的確可以讓感情迅速升溫。但是在你們還不太瞭解的情況下,這是赤裸裸地耍流氓。

你問我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吃豆腐?白粥只能告訴你,這事兒的憑感覺的,我看過不少所謂的「指標」,比如女生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動作就可以接吻了,感覺非常可笑。

有經驗的老司機往往能感知出女生此時的情緒,從而做出正確的動作。這種判斷是完全靠感覺的,新手想學習,可以通過旁觀老司機的實戰操作來進行。

5炫耀性魅力

很多男生學PUA中了毒,非要搞什麼高預選,喜歡在妹子面前炫耀自己的男性魅力,比如公司裡有多少女生對他垂涎三尺,在社交中他是怎樣的左擁右抱,想要借此來提高自身的價值,但是,這恰恰反映了男生的不自信。如果你真的有足夠的魅力,根本無需吹噓,只要像老朋友一樣和妹子聊聊天,說說話,妹子自然能感覺到你是個老司機。

同時,男生吹噓自己的性魅力會給妹子留下花心的印象。兄弟,你是來相親的,不是來約那啥的。就算這姑娘以前約過,能來和你相親的姑娘現在想要的都是一段單偶制的婚姻,而不是啪啪啪啪啪。

對於這種長短關係不分瞎展示的哥們,就好像一個姑娘打扮的像大寶劍技師一樣去見公婆。

以上五點是男生們在相親中很可能出現的錯誤,它們常常決定了相親的成敗,所以,注意細節是相親成功的不二法寶。其實,男生們也不必太緊張,相親只是男女雙方相互瞭解的一個機會,在最輕鬆自然的狀態下,你的魅力才會更完整地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