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的網路,使的人與人之間己無國界,然而在那部由湯姆漢克斯所主演「電子情書」電影后,使的多少男女,渴望有個如同電影般,浪漫又真實的網戀,可是這些年來,卻有不少的男女,因網戀被騙被傷害。

男人在這裡尋找的是激情,女人在這裡尋找的是感覺,感覺好了可能會聊很久很久,一直一直會把他當最知心的朋友.和他聊生活,聊家庭,聊孩子,聊社會,聊感情.嘴裡說是做最好最好的朋友,其實在無意之中已經對他付出了感情.而這感情使得你每天每天都想在網上見到他,希望能和他說話,希望能聽到他的聲音,希望能得到他溫暖的關懷與鼓勵.

某日你忽然發現網絡裡沒了他的聲音,沒了他的身影,心裡忽然有了一種空蕩蕩的感覺,只覺得這網絡上沒了他的存在,上網也就沒有了任何的意義.其實大多的男人都是理智的,不會為了網絡裡的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家庭和事業,他可能會把這種網絡裡的感情深埋在心裡,也會請求你不要告訴其他人與你之間的任何事情.但也有的人懷著某些目的專門去騙癡情女子的感情,等你付出了真心他卻另尋艷麗的身影,所以說在感情上受傷的永遠是女人.

千萬別對這個他付出太多的感情,否則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對於女人來說,她無法隱藏自己的感情,女人永遠都是感性的,任何的喜怒哀樂她都會表現在外,快樂時言語中會充滿了俏皮,幸福也會流露於她的眉梢眼角,傷感時她是不可理喻的類型,一句無意的話語都會觸動她敏感的神經,都會傷害到她脆弱的心靈.

精靈說,男人需要的是結果,而女人追求的是過程.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某日某君在你面前說的話,他日你忽然發現相同的話語他竟然也對另一個女子說過.可能你還沉浸在他的浪漫多情裡,可能你還在傷感於他的憂鬱裡.男人們在網絡裡總打著尋求知己的幌子,欺騙女人的感情,嘴裡說著太多的真心,想你,愛你 ,念你,心裡只有你,可骨子裡......這樣的男人讓我噁心!從心裡鄙視這樣的男人!

一個真正的對你好的男人,他首先關心的應該是你的思想,是你的心靈,他不會去在乎你的身高體重相貌與年齡.他不會去追問你的電話,他懂得適當的時候給你關懷與鼓勵,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不愉快的時候默默的陪著你.而不是在甜言蜜語贏得你的好感之後丟棄你遠離你冷漠你有意疏遠你.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互相欣賞互相體諒的,真正的朋友懂得什麼時候需要伸出援助之手,患難見真情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網絡更是如此.它給人帶來無限遐想的空間,生活中的苦悶頹唐在這裡盡可以無限的發洩,情感世界的虛幻精神世界的空虛言論的自由黑暗欺騙無拘無束四處漫溢.

女人!別相信這網絡裡的感情,如果這世上有多少的真,就必定有多少的假.因我不能做到欺騙自己,所以欺騙不了他人.我不知道誰的話是真,誰的話是假,真的我當真,假的我也當真.真的我當假,假的我也當假.我沒能具備那一雙慧眼,我識別不了誰假誰真.還是那句話相信自己,網絡是虛幻的,重要的自己是真實的,只有自己永遠不會欺騙自己.

保持良好的心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於傷害了你的男人要做到要永遠比他強!對於喜歡周旋在眾多網絡女人之間甜言蜜語的男人打擊他最強力的武器就是在他拋棄你之前拋棄他!正如歌裡唱的那樣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那就讓女人們清醒男人們去沉醉好了!我相信男人們在這裡可以瀟灑走一回,女人們更可以在這裡瀟灑走千回!

當然網絡裡也有真愛....可那畢竟很難的...希望女人門擦亮你的眼睛看清楚////不要讓錯誤的愛迷失了你....如果一個人真心的愛你..他決不會因為什麼而隨便拋棄你.....不然他根本沒有愛過你....其實很多時候可以看的出一個人是真的愛你嗎?就怕你自己不去相信....不要為了一個愛而把自己都丟了...自信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何必勉強...找一個真正關心自己疼愛自己的...才是最大的幸福!

最后若真的想找個好的終生伴侶,在此我奉勸在網路上的男女,需少沈迷網戀,除了親友幫忙介紹,除了多參加社團活動外,那也可找有專業的婚媒介紹,至少這以上的種種介紹交往的途踁,都有最起碼的保障,因為這些有最起碼能多少了解對方,但網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