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流逝,光陰一去不復返,漫漫的人生長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對於理想的追求我們都要付諸於行動,空談理想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珍惜時間,讓歲月盡情飛翔】
  
  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人的,一年四季,斗轉星移,時間就這樣默默地溜走了,對於人生而言需要總結、規劃,所謂宏偉藍圖,每個人都不可忘卻。時間是無聲的,它悄悄的來,又悄悄的離開了,留下了令人懷念的傷感;留下了令人珍藏的記憶;留下了丟不掉的痕跡。它帶走了讓人慟哭的眷戀;它帶走了讓人迷茫的俗事;它帶走了讓人哀思的塵土。
  
  時間悄無聲息卻能留下無法釋懷的回憶,帶走無法彌補的挫傷。就讓一顆心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趕走心房中的陰霾,讓陽光溫暖心扉。帶著甜蜜與傷悲盡情的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采一朵多情的五彩斑斕的雲彩陪伴著一顆嚮往夢想的心,直插雲霄,斗破蒼穹,在璀璨的夜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著,儘管有悲傷、痛苦,但也有幸福與快樂。
  
  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為啥有人要抱怨時間的不公,這是心態的不對,因為庸碌的人認為自己一生碌碌無為、一事無成而歸咎於時間的不夠。世上最公平的是時間,它雖然冷酷無情、鐵面無私,但對於珍惜時間的人,歲月是靜好的、唯美的,它是熱情洋溢的,它會雪中送炭的。
  
  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萬物,萬事總是相對的,你珍惜它,它也會回報你,珍惜時間的人成功會在彼岸等你,時候成熟,碩果纍纍的場面是充滿香味的!
  
  【追求理想,永不言棄】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有一份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美或醜,或實或虛的理想,有人把追求理想當做一堂必修課。在沒有實現理想之前他總是努力進取、揮汗如雨,鬥志昂揚,擁有一份至高無上的理想雖說遙不可及、高不可攀,但此理想是純潔的,高尚的,令人大加讚揚的。
  
  懷揣著一份理想之後就要付出行動,要勤奮、奮勇,不畏懼失敗與挫折,因為要實現理想必須付出很多辛勞的汗水,甚至是通往成功的路上會弄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可能此時還沒實現理想,不過千萬別氣餒,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不要自怨自艾,只要我心永恆,一切的苦楚都會慢慢消散,追求理想要有一種永不言棄的心態與鬥爭到底的鍥而不捨的精神品質。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西遊記》裡提煉出來的經典哲理語錄每個追求理想的人都一生受益。
  
  不管自己所樹立的理想有多麼遙不可及,甚至是飄渺的,但只要心中的一顆心永遠不失去實現理想的動力,我們會收穫很多感動,人生的旅途上會因為有緊張而活潑的過程而變得絢麗多姿。
  
  當理想離你越來越近,只要再奮鬥一下,踏實的再走一步,實現理想的人就是成功的人,成功的人一定曾真心實意的對待過自己的理想,並且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可能通過精心策劃,反覆的磨練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與各方面的防禦力。
  
  一路上有理想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儘管我的理想至今仍未實現,我知道要實現理想必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我每天都在努力,我從來沒有失去動力與活力,理想就是我的信仰,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實現,但我的真心真意蒼天可鑒、日月可表、山川可作證,花草樹木可指認,飛禽走獸可推薦。
  
  我樹立這個理想已有將近十個年頭,至今仍然沒有看見成功的預兆,它是我心目中的神靈,我祈禱著,這種精神寄托是帶著不知疲憊的勞力的,我從不後悔,堅定不移!
  
  【歲月流逝,激起動力】
  
  不經意間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歲月雖一分一秒都不會停歇,對於人生的路途,我們有太多的憧憬與展望。每個人都希冀自己的人生是輝煌偉業的,每個人都想做一個成功人士,但對於實現理想談何容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有可能很多人一生都難以實現理想。
  
  但不必後悔與遺憾,只要我們每一天過著充實的生活,朝著理想勇往直前的百折不撓的奮鬥著,不放蕩不羈,不庸庸碌碌,只要動力十足,每天做著有意義的事,你雖然沒有實現理想,但只要竭盡所能,用盡了全部的力氣,能信誓旦旦的面對蒼天與大地,自己的顏面同樣會容光煥發的。
  
  時間在輪轉,我們雖逆轉不了,我們能做的是在有限的生命裡,做出有價值的事件來。不要用金錢來衡量自己的成績,因為某種程度上金錢是不能代表成就的。
  
  正如劉德華在《EveryoneisNo.1》這首歌中所傳唱的「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要迎接未來不必等……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用最熱的汗,用最真的心,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只要心態放正,熱情洋溢的對待工作與學習,做到專心致志,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兢兢業業,樂於奉獻。每個人都是成功的人!
  
  就讓我們珍惜時間,追求理想,要有實現理想的決心與動力,讓歲月盡情的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