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您能給予我什麼? 

現在男女的交往和組合時,心中總會有這個疑問,尤其是對於一位女性而言更是如此,是經濟的上滿足,還是生活上您對我盡到您應盡的責任,以及您會懂得珍惜您我今生能在一起相遇相處的情緣使的您我是否都能最終選擇的對方成為自己歸宿的人?

或許,您我對愛情親情的定義看法觀念,彼此都真的很幼稚,也或許,您我真的都沒有長大,那也或許,您我對於愛情都表現太認真的癡情,那也或許,您我所說的是您我真的做不到的事情……但是,您我還是在我們的影子後面去感歎,感歎歲月見證不了不變的愛,那些曾經的誓言和承諾,都是一時幸福的狂幻,又有多少是真?

   多少「揀盡寒枝都不棲」的狂傲,收穫的只是生命的一種殘忍,多年以後,物是人非,我們還能留住什麼?還能擁有什麼?

   我們需要的始終不是蜜語甜言,而是一起走下去的耐心,那必須是一份比海還深的愛,那才是,時光裡永遠不朽的「四月天」。可這樣的耐心您我有嗎?

   可惜啊,可惜,感歎之後又不知道可惜什麼!

   多少等待,滄桑了歲月,成為年華里的遺憾。或許,所有的事冥冥之中皆有定數,「難以永遠」,是否就是我們最終的結局?

   記憶的梗上,種植了太多美好的幻,收穫了太多虛浮飄渺的暫時。歲月掩藏了怎樣的始如甘露、最終肝腸寸斷的故事?

   一個淚眼婆娑的夜晚,從前一樣美麗。在歲月的溪邊靜憩,撿拾多少難以忘懷的詩行?星光潸然下無言的溫柔,不管經年之後,誰是誰的誰,都是陌上寒冷。讓那些記憶輕輕安睡時光的飛羽,讓敵意猶如過往雲煙,讓走過的歲月流芳……

   一眼,穿碎春末的咖啡,一眼,燒開酷夏裡清晨的雨,一眼,望穿世界上所有的秋水,滿眼,滿眼在冬天裡沒有看見一場雪。只覺得,在那個婆娑的夜晚,你總從記憶走來。

   論什麼成為結局,那又有什麼關係?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的吐露真誠,如果覺得玫瑰貧瘠,就去盡攬鬱金香,那是你的自由。有情,暗香浮動恰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幾許私慾,足以憔悴了一顆羸弱的心,幾句言語,也足以讓你赤裸在別人面前。能否伸出手,握住虔誠,握住韶華與純真,不讓奈飄灑一地?其實很簡單,夜空裡一雙溫柔的眼睛,輕擁那些年華里盛開的驕傲,柔婉了一蓑晨雨,嫵媚了庭院深深。足夠了,足夠了,不能太貪婪!

   午夜夢回,那人燈火闌珊處,只要彼此愛過一次,便是無憾的人生,您在,我不負你。

   那些一起走過的花瓣路,那些花瓣輕輕落在你的髮梢,熏暖了容顏。那些盛開過的驕傲,暗香浮動,芬芳過您的心我的心已經足夠。有許多不捨,星光的盡頭,依然有我飽滿的溫柔。

   春風,已經輕輕地吹來,彷彿遠方你的輕撫,恍惚,椰林逐斜陽,那些皺紋都在舒展,歡顏如昨。有一些感情,都成了記憶裡的風水,無法浸染一縷炊,終究是霧裡看花,聲聲歎。

   愛,不是傳說,那些都加的暖,觸摸虔誠。

   歲月何時撕碎了山盟海誓?所有的一切,一點點都敗給了時間。

   不用說糾結,盛開的溫柔在時光裡過往,輕輕揉碎於光陰荏苒,而在每天的心裡,都有細水長流。

   後來的後來,無論多麼荒遠,已經刻在心上的那個名字,溫暖如初,與時光一起慢慢老。

   一念,一樹嫣然,璀璨了容顏,詩意了整個世界。 轉山轉水轉佛塔,遇見,便是最美,花開一季,暖到落淚。

   再回首,幸福總會重現。

   已經定在心中種樹,就何懼多情傷年華?無形的嬌媚,有形的記憶在風水裡流轉,始終不朽。或許,就是天意不可違,有些感情,一次一次又見花開,畫心為牢。或許,無關結局,觸摸虔誠,輕裹無悔,收藏點點滴滴的美好,堅定一朵朵牽掛,愛如生命,歲月留聲。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只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一夜相思知多少?多情總被多情負,聚聚散散人間事,誰無遺憾?或許,時光裡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永遠,也只能隨緣。

   那些約好的人,也會迷散在塵世的雨濛濛中。那些地老,終究天荒。

   兩兩相望,看不穿塵世變遷,最終兩兩相忘,永遠,或許也只是生命的祈願。那些萬水千山的追逐,最終也只是一場此生的淪陷。

   立盡斜陽,濕盡無花,詩意千尋,人間四月天。

   悄悄晾曬歲月的傳奇,一聲聲,一更更,皆為相思老。穿越幽暗的歲月,拋棄彷徨,心中的世界,如此清澈高遠。

   或許,一顆心,依舊可以天馬行空,還可以一直追隨,一直盛開,永不凋零。

   一念之間,一場歡喜,流雲,可懂我的心事?無處安放的深情,平添了幾許滄桑。一場相遇,足以老去所有的年華。

   人面桃花何處去?來有來處,去有去處,或許,應該感恩,無論歡喜,還是憂愁,有愛的生命,始終是溫和的。

   一樹桃紅,柔媚了春色滿,

   一地花雨,輕輕灑落笑意嫣然。

   心若桃花一點紅,零落成泥碾做塵,純真如故。何須計較輸贏?何須計較來去?很多感情,都只是屬於一個人的純粹,只能自行了斷。那些妖嬈,始終縈繞生命,隔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也曾真實的觸摸過永遠。

   溫暖,一直都在,不曾離去,無悔的姿態,守望心靈的原鄉。木魚聲聲,總是,那麼近,那麼遠。多少個夜晚的悄悄話,都被時光殘忍的埋藏。有多少無言的溫柔,還在生命中悠然徜徉?我們是否,還會顫抖著,把心意,小心翼翼地,都給對方?

   曾經,我們不斷給對方驚喜,就便是重複,也是滿滿的幸福的味道。每一天,重複簡單的歡喜。春去春又回,花謝花再開,你在哪裡?原來以為的永遠,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嗎?總有那麼一些時候,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避開寒暄。生命裡,總有一個人,隱匿於燈火闌珊,灑落一地似水柔情。

   若,真能活在記憶裡,也是一種溫暖和美麗。或許,終有一天,我們都會成為世界的背影。無意擁有了整個春天,整片楓林,或許,它們原本不屬於我,今天,我把它們還給世界,尋找著那些質樸的深情。

   如果愛情,老去了以後,不去太多奢求,用心注視永久,讓時光,慢慢堆積歲月的溫柔。

   窗欞上,隱約有你的身影,還有那一樹搖曳的溫存,似乎有了春的氣息。

   早該走走停停,一味尋找,荒蕪了多少美麗時光?

   早該停停走走,一昧癡情,讓你感到了多少壓抑?

   都快樂地去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吧,都開心地去尋覓自己的開心吧,畢竟與大眾的愛不同,也就不能等同於大眾的生活。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 ,這就是愛,糊裡又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