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生活需要鬥智鬥勇,這跟學歷無關,跟歷練有關。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我會一直等你,直到沒有再等下去的理由。


      



       若想人生之旅精彩,就要在孤寂中積累,在困苦中煎熬,你的強弱程度,決定了你能夠做什麼;就要與志同者伴,與道合者謀,與誰在一起,決定了你可以做什麼;就要不負重,不短視,你的眼界有多高遠,決定了你善於做什麼;就要咬定青山,心無旁騖,你的專一與堅守,決定了你可以做好什麼。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是來自於你對事情的解釋。痛苦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那個是你對事情的解釋。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了。



       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為他浪費了青春錯過了愛情,卻依舊傻傻地守候,即使你知道不管等多久他依舊不會回頭。即使在喜歡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夾雜著痛苦與甜蜜;即使痛苦一次次讓你落淚,可你依舊學不會放手。你說:你從喜歡上他那刻起就認輸了。你說:你看,我輸到心都空了。



       在真實與虛偽之間往復,在信與不信之間來回,這是戀人與信徒的共同特徵。



       我幾乎從來不生氣,因為我認為沒必要,有問題就去解決,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這是我大多時候感到快樂的秘訣。但是,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裡的參與。於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



       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人!都有年邁老化的時候、而在這時候、你的父母說不定己早己離你而去、而兄弟姐妺也早早各自有家庭、各過各自的生活、而在這時、你若沒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若沒有一個人在你身邊陪伴著、就算你有再多的金錢、擁有再好的生活物質、試問有用嗎?還不是一個人孤零零、沒有人能分享你的成就。

愛情,是可以浪漫的是可以幻想的、但是在現實的生活裡'那你就不要本的寧缺勿濫的想法,雖是急不得,急不得、但也要你有所追求、也要你有所珍惜與你相遇的人、不管你有錢還是沒錢、最重要是你要懂得知道、要找什樣的人適合你!容忍你!珍惜你!、那麼愛情才會和你共伴一生、也才不會令你孤老過一生、而不是在你年輕時挑三撿四、以至讓人生最寳貴的青春逝去、使的自己老來時、真的得孤老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